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光變粉太陽光下顯示顏色注塑玩具用 1
  • 光變粉太陽光下顯示顏色注塑玩具用 1

光變粉太陽光下顯示顏色注塑玩具用

型號:T23
品牌:千色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光變粉 , 感光變粉 , 光敏變色粉
單價: ¥1400 / kg
最少訂量:2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感光MC粉為感光變色產品,變色原理為吸收特定波長之紫外光源,藉由該光源之能量而產生顏 色變化(變為紫色、紅色、蘭色、黃色等),當特定波長的紫外光源不在時,即回復原來的顏色。感光MC粉是經由微膠囊技術處理過的產品,外觀為粉狀,粒徑在1~10μm之間,並具有耐高溫、 抗氧化等微膠囊所改質的特性。感光MC粉可應用於塗料、油墨、塑料各產業,產品之設計大多以室內(無紫外光之環境)與室 外(有紫外光之環境)有顏色變化為訴求。

基本MC系列8色:

12紫色、#14蘭色、#16黃色、#17 橙色、#19紅色、#29天藍、#22綠、#18灰(無色變有色)

感應波長:#12紫色:290nm~390nm、#14蘭:280nm~390nm、#16黃色:270nm~370nm 、#17橙色:270nm~370nm 、#19紅色:290nm~400nm、#29天藍280nm~390nm、#22綠280nm~370nm、#18灰290nm~390nm  一般紫光燈為365 nm波長所以對黃色和橙色感應不明顯

塑料射出及押出之應用:

可適用於各種塑料之加工,如PP、PE、PVC、PU、PS、ABS、TPR、EVA、Nylon、Acrylic等, 建議塑料之熔融指數(MI值)大於10,彎曲彈性系小於13000。建議添加量為0.5%-1.0%,加工時應先用白蠟油或分散劑將塑膠料分散均勻(注意白蠟油添加量不要超過塑膠料的2%),然後再將變色粉加入到塑膠料裡面攪勻,攪拌時需注意分散性,分散不良可加入適量分散劑。可與不同色粉混合使用,搭配出多樣的色彩變化。應儘量避免在200℃以上之製程進行加工。

感光變色材料的光疲乏性產生,由UV光過度曝晒、酸、自由基(單態氧原子)和濕度造成,一般建議不要長時間暴晒。

產品使用注意事項:

應避免與紫外光吸收劑同時使用、對極性之敏感度,不同的添加劑或使用不同的基材,均可能會造成色差。

注塑成品成型后,過冷水快速降溫,產品色濃度比較好。(自然降溫,產品散熱過慢會導致產品顏色褪色或變色效果變質)

毒性與安全性:

感光MC粉對皮膚無刺激性,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符合SGS EN71-3安全玩具和食品包裝標準。

儲存:

感光MC粉應密封儲存於密閉、乾燥、陰暗處,避免陽光直射。


產品圖片

光變粉太陽光下顯示顏色注塑玩具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龍觀東路57號尚美時代大廈11樓

電話︰
86-0755-29794452
傳真︰
聯繫人︰
李珂 (銷售)
手機︰
139252834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