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1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2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3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1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2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3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型號:KSB
品牌:山東塑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熒光增白劑KSB , 增白劑KSB純粉 , 優質增白劑KSB
單價: ¥64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塑邦荧光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8

產品描述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來電咨詢免費領取樣品試用) 化學名稱: 1,4-二(5-甲基-2-苯並噁唑基)萘 
分子式: C26H18N2O2 
分子量: 390
技術條件(技術指標) 
外 觀: 淺黃色結晶粉末 
熔 點: 390℃ 
純 度:≥99% 
細 度: 大於200 目
熒光增白劑KSB產品銷往: 山東-江蘇-江西-河北-河南-浙江-遼寧-天津-大連-新疆-甘肅-四川-廣東-廣西-安徽-福建-湖北-湖南-重慶-雲南-寧夏-內蒙古-吉林-上海-貴州-陝西-山西等全國各地。
性能及特點:
 本品為淺黃色粉末,無毒無味,不溶于水,耐光性和耐熱性極佳,不與發泡劑、交聯劑等反應,無滲出及萃取性,光譜最大吸收波長為370nm。 
適用範圍 
熒光增白劑KSB主要用於合成纖維與塑料制品的增白,對有色塑料制品也有明顯的增艷效果,廣氾用於塑料薄膜、壓膜成型材料、注塑成型材料等,對聚烯烴、PVC、發泡PVC、TPR、EVA及PU泡沫、合成橡膠等有極佳增白效果,還可用於塗料、天然漆等的增白,對發泡塑料特別是EVA、PE發泡有特效。 
應用方法 推薦用量:0.005%~0.05%(與塑料原料重量比) 
包裝與貯存:25千克紙板桶 根據客戶需要包裝,在陰涼、乾燥處避光保存。
山東塑邦熒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塑膠、塑料熒光增白劑,PVC塑料熒光增白劑、扣板熒光增白劑、化纖熒光增白劑、塑編熒光增白劑,鞋材熒光增白劑、吹膜熒光增白劑;印染、紡織熒光增白劑,洗滌熒光增白劑、油漆、油墨、水性油墨、水性油漆、水性塗料熒光增白劑和造紙,水性油墨、油漆、塗料熒光增白劑,以及中間體的生產廠家。

 


產品圖片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1
圖 1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2
圖 2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KSB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塑邦荧光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下區華能路38號匯源大廈34層

電話︰
086-0531-88511252
傳真︰
聯繫人︰
顧女士 (推廣專員)
手機︰
186155775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