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1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2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3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4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5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1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2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3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4
  •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5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型號:ST-2
品牌:塑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熒光增白劑ST-2 , 供應增白劑ST-2 , 增白劑ST-2價格
單價: ¥17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塑邦荧光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8

產品描述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外   觀 乳白色分散液

離 子 型 非離子

主要成分 苯並噻唑類衍生物

染色色光 藍光

國外同類產品 Uvitex EBF(亨斯邁)

使用溫度     常溫至180℃以內。ST-2是國內首創水性漆、水性塗料專用熒光增白王。

性能特點     ST-2高效熒光增白劑可任意分散于軟水中,耐酸碱程度為pH=6~11,它可與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或染料、非離子表面活性劑、雙氧水同浴使用。用於塗料有機鹽與有機物不相容,塗料干了容易遷移和氾黃,ST-2有效解決了塗料耐候性、抗遷移性,可以保持塗料施工后持久如新。

應用領域     用於丙烯酸乳膠漆、丙烯酸與聚氨酯的合成水性木器漆、聚氨酯水性漆、真石漆、防水塗料、多彩塗料、干粉砂漿、干粉膩子、建築膠水、水性色漿等各類工藝配方的水性塗料制品,添加量小,增白增亮增艷效果極佳!目前是國內、國際一款水分散專用熒光增白劑。

使用方法     根據塗料的不同工藝,熒光增白劑的加入方法有三種:1.熒光增白劑在色漿研磨工序(即色漿的製作準備工序)時加入,然後經過充分研磨直至微粒小於20um均勻分散到塗料中。2.將熒光增白劑研磨細之後,經高速分散機加入塗料中。3.在生產過程中,用30-40度左右的溫水80分之1的水和乙醇混合液將熒光增白劑溶解,再加入水性塗料中,再過充分攪拌分散均勻。添加量為塗料0.05-0.1%。

熒光增白劑ST-2產品銷往: 山東-江蘇-江西-河北-河南-浙江-遼寧-天津-大連-新疆-甘肅-四川-廣東-廣西-安徽-福建-湖北-湖南-重慶-雲南-寧夏-內蒙古-吉林-上海-貴州-陝西-山西等全國各地。

包   裝     20公斤紙箱(3層瓦楞紙箱),每箱內兩桶每桶10公斤。

運輸貯存     運輸中應防止曝晒和碰撞。產品應貯存在陰涼、乾燥、通風的庫房內。

保質期     長期有效


產品圖片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1
圖 1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2
圖 2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3
圖 3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4
圖 4
山東塑邦熒光增白劑ST-2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塑邦荧光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下區華能路38號匯源大廈34層

電話︰
086-0531-88511252
傳真︰
聯繫人︰
顧女士 (推廣專員)
手機︰
186155775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