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1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2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3
  •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1
  •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2
  •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3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型號:JM-RX100/200
品牌:金密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修補機 , 激光模具修補機 , 激光修補機
單價: ¥5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6

產品描述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多用在一些專業的行業中,例如:冷作高合金鋼、熱鍛高合金鋼、含鎳工具鋼、硅鋼、銅合金、鈹銅、高韌鋁合金等金屬材料。此外各種鋁鎂合金、鈦合金、鍍鋅板、鐵板也都適用。

 

金密激光定位於高端激光設備的製造及全面的解決方案,設立專門的研發實驗室,具有為客戶專門訂製專用激光設備的實力。成功應用新技術、新工藝,同美國、德國等國外優秀激光技術公司合作,擁有高素質的專業團隊,高水平的技術開發人員,擁有國際知名品牌的各種檢測儀器。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是專門為模具行業設計的用於數碼產品、手機、玩具、汽車、摩托車等精密模具製造成型的一款機型。可通過填入相同材料的金屬焊絲將有裂紋或者砂眼的模具重新修復或者修改尺寸,大大節約了生產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並減短了產品開發的週期。激光模具焊接機不僅可用於模具行業,也可以用於五金板材拼接、水管焊接、傳感器、液位開關、汽車配件等精密設備的製造。

 

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國外的技術,國內的價格,詳情請電話聯繫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性能特點

1、採用進口聚光腔體,耐腐蝕,耐高溫,腔體壽命(8-10)年,氙燈壽命800萬次以上。

2、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自動遮光系統,消除了在工作時光對眼睛的刺激。

3、激光頭可旋轉360度,整體光路部份可轉動360度,以及上下電動昇降、前後推動,特別適合各種大、中、小型模具的修補。

4、參數調節採用智能化遙控器控制,操作簡單、快捷。

5、工作台可電動昇降,三維移動。

6、光點大小電動調節。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咨詢、試樣、安裝、調試、培訓、維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務。


產品圖片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1
圖 1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2
圖 2
鈦合金激光模具修補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11號

電話︰
027-59379980
傳真︰
聯繫人︰
蔡女士 (經理)
手機︰
159273580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