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1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2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3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4
  •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1
  •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2
  •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3
  •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4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型號:JM-BZ3/5/10
品牌:金密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激光打標機 , 紫外打標機 , 紫外激光打標機
單價: ¥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6

產品描述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多用在一些專業的行業中,例如:超精細加工的高端市場需求,如化妝品、藥品、醫療器械、高分子材料等。用於各種玻璃、TFT、液晶屏、等離子屏、塑料、紡織品、薄片陶瓷、單晶硅片、藍寶石、薄膜等材料的打標和表面處理。柔性PCB板打標、划片、硅晶圓片微孔、盲孔加工。

 

金密激光定位於高端激光設備的製造及全面的解決方案,設立專門的研發實驗室,具有為客戶專門訂製專用激光設備的實力。成功應用新技術、新工藝,同美國、德國等國外優秀激光技術公司合作,擁有高素質的專業團隊,高水平的技術開發人員,擁有國際知名品牌的各種檢測儀器。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屬於激光打標機的系列產品,與其他系列激光打標機原理相似,都是用激光束在各種不同的物質表面打上永久的標記,打標的效應是通過短長激光直接打斷物質的分子鏈(不同于長波激光所產生的表層物質的蒸發露出深層物質)從而顯出所需刻蝕的圖案、文字。紫外激光加工成為冷加工,是因為紫外分子的高能分子,直接把需要加工的金屬或者非金屬材料上面的分子使其脫離,然而這個脫離導致了分子跟材料分離了,這樣的工作方式產生熱量很低,所以也稱之為激光冷加工工藝。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咨詢、試樣、安裝、調試、培訓、維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務。 

 

溫馨提示:本產品不支持網上訂購,產品均以實際配置計價為準,網上標價均為統一虛價,給您造成的不便還請諒解!具體價格請溝通後計算配置而定,謝謝!

 


產品圖片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1
圖 1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2
圖 2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3
圖 3
智能鎖金屬殼紫外激光打標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11號

電話︰
027-59379980
傳真︰
聯繫人︰
蔡女士 (經理)
手機︰
159273580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