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酒店工業洗衣機 1
  • 酒店工業洗衣機 1

酒店工業洗衣機

型號:多款供选
品牌:新航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工業洗衣機 , 酒店工業洗衣機 , 全自動洗衣機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24

產品描述

酒店工業洗衣機採用了專業設計,能大量減少衣物與金屬孔之間的磨擦,加上內置多達數十套特定的洗滌程式,能對不同情況下的布草作出針對性的洗滌作業。最特別之處是其減震系統,酒店工業洗衣機懸浮體的前端科學增加載荷配重,工作狀態下懸浮體重心與激震源中心重合,達到懸浮體的最佳平衡。酒店工業洗衣機避震系統的彈簧根據懸浮體前後震動不同恢復力矩特別設計,從而達到最佳的避震效率,有效減震率高達98%。運行時候無論是振動還是噪音都大大優于之前的同類產品。為大家介紹酒店工業洗衣機手動洗滌過程:

如何進入手動模式

全自動酒店工業洗衣機在“門關”狀態下,按下面任一鍵均可進入“手動”狀態,同時門將自動上鎖:“冷水”、“熱水”、“排水1”、“排水2”、“脫水”、“洗滌”、“皂杯1”、“皂杯2”、“皂杯3”、“皂杯4”、“皂杯5”。

手動狀態下參數修改

1、全自動酒店工業洗衣機溫度修改:在“手動”狀態下,按“切換”鍵將光標切換到設定溫度反白顯示,再按“上”、“下”鍵則可修改設定值,5秒后自動退出設定界面。

2、全自動酒店工業洗衣機液位修改:在“手動”狀態下,按“切換”鍵將光標切換到設定液位反白顯示,再按“上”、“下”鍵則可修改設定值,5秒后自動退出設定界面。

3、全自動酒店工業洗衣機手動定時:在“手動”狀態下,按“切換”鍵將光標切換到設定時間反白顯示,再按“上”、“下”鍵則可修改設定值,按住“上”、“下”鍵不放可快速加減時間,5秒后自動退出設定界面。

酒店工業洗衣機出廠之前都要經過檢驗試車這一環節,以測試整體性能和各項參數,保証設備出廠前無問題,那麼酒店工業洗衣機是如何檢驗的呢?

1、試機前準備工作,試機前,電工必須再次全面檢查酒店工業洗衣機電路是否接好、接對、無差錯,變頻器是否安裝到位、接線是否準確無誤。安裝、製作人員必須檢查全自動酒店工業洗衣機各減震、軸承是否正常,安裝是否有誤差,各零件是否緊固。
?
2、接好臨時電源、氣源、水源,檢查電腦板、變頻器有無顯示,顯示是否正常;檢查各氣閥、氣管、接頭是否漏氣;檢查各水閥、水管、接頭漏水。

3、設定酒店工業洗衣機上電腦面板上的各項參數(洗滌溫度、液位、時間)和運行程序。

4、設定酒店工業洗衣機的變頻器參數(洗滌頻率、均布、中脫、高脫頻率,加減速時間等)。

5、按照設定程序開始試洗滌,注意檢查全自動酒店工業洗衣機缸體有無漏水滲水情況,運轉是否正常,有無異常響聲,液位設定是否正確,是否能滿足衣物的洗滌、摔打,變頻器工作電流是否正常,各氣閥(冷水閥、熱水閥、門鎖、排水閥、皂液閥)是否能正常打開。

6、觀察全自動酒店工業洗衣機在均布時布草是否均勻圍在筒壁,中脫、高脫時注意察看機器震動及噪音是否在允許範圍內,機器零件、電器有無脫落、異常現象。

7、試機完畢后,由試機人員填寫試機報告,對試機過程中各項參數是否滿足要求以及有無需要改進處都必須寫明,試機人與監督人都需簽字。報告由班組長上交生產部保存。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酒店工業洗衣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146號金石商務後院南一樓

電話︰
0311-85698808
傳真︰
聯繫人︰
李獻紅 (客服)
手機︰
137228833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