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大型水洗廠設備 1大型水洗廠設備 2大型水洗廠設備 3大型水洗廠設備 4
  • 大型水洗廠設備 1
  • 大型水洗廠設備 2
  • 大型水洗廠設備 3
  • 大型水洗廠設備 4

大型水洗廠設備

型號:多款供选
品牌:新航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水洗廠設備 , 大型水洗廠設備 , 洗衣房設備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24

產品描述

不少操作水洗廠設備的,都知道在放置洗衣房位置的時候,要挑選遠離客房區的位置。一是為了避免工業洗衣機和其他設備的噪音污染,而是要防止各種洗滌劑,對於客人的影響。但是很多人都不理解,水洗廠設備的噪音來源。其實噪音的來源有很多種。雖然工業洗衣機本身,可能做了良好的靜音處理,但是在一些情況下,還是會有噪音發生的。比如在地面不平整的情況下,如果設備的幾個角沒能夠很好的和地面接觸,就難免在運轉時,出現一些噪音。

當設備運轉時,也可能因為滾筒的變形,和底部發生了摩擦,產生噪音。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電動機軸承或者是其他轉動軸承,如果產生了磨損的情況,或者是沒有進行潤滑油的添加,則也有可能引發噪音。相同的理論,還可能因為傳動皮帶的鬆動,導致噪音的發生。當衣物沒有擺放平整的情況下,劇烈的晃動,也是噪音的來源之一。除了以上這些噪音來源之外,一些水洗廠設備的緊密性,也可能是噪音發生的原因。比較重要的情況,是因為內部設備的老化或者是磨損,彈簧的疲勞變形,都是噪音發生的原因。其實通過對於噪音來源的了解,還能夠判斷出一些機器故障的來源,或者是是否有故障發生。

當發現因為晃動產生的噪音產生時,很有可能是設備不平整,需要進行腳墊的添加,來保証水洗廠設備的平穩運行。當設備的一些細節部分,出現噪音時,很可能出現了過緊、老化或者是鬆動的情況。面對這種問題,要進行及時的調整,才能保証噪音的消除,和設備更好的使用。要將相關的緊固件進行及時的緊固,對於比較老化,甚至是變形的配件,要進行及時的更換。對於一些需要潤滑的位置,一定要添加適當的潤滑油。不僅可以減小噪音,而且還能提高洗脫機的工作效率。這種情況可以更好的幫助工作人員,不僅靠眼睛判斷設備的好坏,在設備運轉時,也能夠通過聲音的情況,來判斷設備的具體情況。其實不僅僅是對於工業洗衣機,對於其他的一些水洗廠設備來說,也有可以借鑑的地方。比如燙平機的噪音,可能是由於傳送帶過緊等等。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大型水洗廠設備 1
圖 1
大型水洗廠設備 2
圖 2
大型水洗廠設備 3
圖 3
大型水洗廠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146號金石商務後院南一樓

電話︰
0311-85698808
傳真︰
聯繫人︰
李獻紅 (客服)
手機︰
137228833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