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40立方螺杆式空壓機機組 1
  • 40立方螺杆式空壓機機組 1

40立方螺杆式空壓機機組

型號:v系列变频
品牌:英格索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螺杆式空壓機 , 40立方空壓機 , 空壓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穩超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15

產品描述

許多用戶在使用螺杆式空壓機常常會出現一些毛病,設備出現故障了都不知道,直到發現時已經晚了,這讓他們苦惱不己。今天我們針對螺杆式空壓機機組故障做一次全面分析,使用40立方螺杆式空壓機的用戶也可以看一下。

螺杆式空壓機機組故障原因及分析:

1、機組壓力低。分析:氣量大於機組輸出氣量,放氣閥故障,進氣閥故障,液壓缸故障,負載電磁閥故障。

2、機組排氣壓力過高。分析:進氣閥故障,液壓缸故障,負載電磁閥故障,壓力設置太高,壓力傳感器故障,壓力表故障,壓力開關故障。

3、機組電流大。分析:壓力太低,機組壓力超過額定壓力,油分離芯堵塞,接觸器故障。

4、機組無法啟動。分析:熔斷絲坏,溫度開關坏,接線鬆開,主電機熱繼電器發生形變,風扇電機長時間使用。

5、機組啟動時電流大或跳閘。分析:輸入電壓太低,接線鬆動,主機故障,主電機故障。

6、風扇電機過載。分析:風扇變形,風扇電機故障,冷卻器堵塞,排風阻力大。

設備無故障運行,可以提高生產效率,提高產品質量,節約維修成本。40立方螺杆式空壓機找深圳穩超,機組採用多種系統集成,人性化設計讓您一目瞭然,可以為您提供現場技術交流 ,數據採集分析 ,整體方案設計等一站式服務。


產品圖片

40立方螺杆式空壓機機組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穩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山門社區燕羅路7號潤發大廈202

電話︰
86-0755-33660606
傳真︰
86-0755-33660302
聯繫人︰
甦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37287428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