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低壓螺杆式空壓機 1
  • 低壓螺杆式空壓機 1

低壓螺杆式空壓機

型號:低压型
品牌:英格索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低壓螺杆式空壓機 , 低壓螺杆空壓機 , 低壓空壓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穩超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15

產品描述

螺杆式空壓機有低壓的嗎?回答是有的。所謂的低壓螺杆式空壓機是能以低壓狀態下工作運行,而所需要工作壓力範圍在0.3-0.5Mpa,在很多行業的實際應用當中,並不是選用其投入生產,而是使用0.7-1.0Mpa的空壓機加裝減壓閥來進行生產,通常減壓閥會出現堵塞,膜片損坏,彈簧坏掉,系統供應壓力不足的情況,這無疑是增加了成本以及能源的浪費。如果選用低壓螺杆式空壓機結果會如何,低壓螺杆式空壓機的優點又有哪些?

1、利用小電機、大機頭、低轉速製造而成,所以壓縮機的噪音小

2、螺杆式空壓機一般採用的是星三角降壓的起動方式,必要時可以採用軟起動和變頻起動,所以起動電流比較低

3、螺杆機的連續性壓縮,在壓縮空氣的氣流上,並不存在脈衝,氣流相當穩定

4、無論是新的投資,還是取代現有的排氣壓力為0.7-0.8Mpa的螺杆式空壓機,低壓螺杆空壓可以為您節約30%以上的電費。

5、高可靠性,低噪音,同時減少碳排放,節省能源。

6、降低生產成本,在同等功率下產氣量要比活塞式的大10%以上,這10%對於小型工廠來說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但對於大型工廠來說10%已經是相當高的數字了。

值得注意的是:

1、由於螺杆式低壓機內壓低,油氣分離效果欠佳,如果設計不好就容易造成飛油,輕則機器高溫,重則主機抱死。

2、由於低壓螺杆式空壓機內壓低對螺杆主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內壓低不僅回油量不如常規的螺杆機,回油速度也達不到,所以空壓機廠家在提升油氣分離效果的同時,對回油系統也要進行應有的升級。

當然,再好的產品都會有缺點,但低壓螺杆式空壓機的優點不可否認,所帶來的價值和效果也是不容置疑的,現如今都追求節能環保深圳穩超的低壓螺杆式空壓機也許更適合大家選擇,想了解或購買,就請趕快咨詢吧!


產品圖片

低壓螺杆式空壓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穩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山門社區燕羅路7號潤發大廈202

電話︰
86-0755-33660606
傳真︰
86-0755-33660302
聯繫人︰
甦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37287428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