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1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2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3
  •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1
  •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2
  •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3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型號:CS60
品牌:昌盛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霧炮機 , 射霧器 , 噴霧機
單價: ¥989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濮陽市昌盛環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濮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2

產品描述

固定式射霧器能夠調整噴霧角度和高度,是由它的旋轉電機決定,旋轉噴霧更能提高固定式射霧器的除塵能力,淨化更多的粉塵。固定式射霧器除了能夠直接使用三相市電外,還能夠使用柴油發電機組進行供電,動力十分靈活,操作也簡單,只需要選擇手動操作或者遙控操作就可以,不用操作人員學習高難度的知識。固定式射霧器本身還帶有PLC控制系統接口,如有需要,可以和粉塵檢測儀相互聯動,實現全自動監控噴霧除塵。

固定式射霧器噴霧使用的水源,可以是普通用水,也可以使用特殊溶液,不過不能使用強酸強碱液體,會對固定式射霧器內部造成不可挽回的破坏,每次噴霧完成,都要用清水進行清洗,防止有殘留雜質,因為處理不當,對固定式射霧器造成鏽蝕,影響後續使用。而且固定式射霧器的耗水量也很少,大約是灑水車的四分之一,節約水量多,噴出的水霧還不會對環境造成二次積水污染。

固定式射霧器能夠依靠噴射的水霧來實現降塵除塵的目的,水從水箱輸送到霧化噴頭處,經過風機的吹送,將能夠噴射到几十米甚至上百米的距離,將會和空氣里的粉塵顆粒相互吸附,然後凝聚在一起,增大體積的同時,在重力作用下,降落在地面,除塵效果非常好。

當固定式射霧器開始噴霧時,能夠手動控制固定式射霧器噴射的角度,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都能夠根據噴霧時的需要來調整,十分的方便,不受環境的影響。而且固定式射霧器安裝也比較方便,能夠直接安裝在固定的平臺上面,或者移動方便的運輸車輛上。接通三相380V市電,或者柴油發電機組,就能夠給固定式射霧器進行供電,簡單快捷,沒有多餘開支。


產品圖片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1
圖 1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2
圖 2
固定式射霧器 風送式霧炮除塵效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濮陽市昌盛環保有限公司

河南省濮陽市台前縣侯廟鎮四合村103號

電話︰
86-0393-13781312527
傳真︰
聯繫人︰
王玉昌 (總經理)
手機︰
137813125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