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1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2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3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4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5
  •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1
  •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2
  •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3
  •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4
  •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5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型號:CS70
品牌:昌盛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霧炮 , 射霧器 , 噴霧機
單價: ¥8756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濮陽市昌盛環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濮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2

產品描述

隨着時代的發展,經濟發展變得越來越快,但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逐漸擺在人們面前,空氣污染問題。空氣污染不等於霧霾,主要來源有多個因素:一是臭氧;臭氧存在於地球表面上面10到35英里處,能夠吸收太陽光中對人體有害的射線,這是天然的臭氧,但車輛、工業廢氣化學溶液也會形成臭氧,這是一種空氣污染物,對呼吸系統疾病患者特別有害,會造成永久性肺損傷;二是一氧化碳,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等化學廢氣,這些污染廢氣會對身體造成大量傷害,還會在空氣中發生化學反應,形成新的污染物,對環境造成重大污染;三是鉛、微小顆粒等污染物顆粒,大部分是工業廢氣和汽車廢氣,這些污染廢物顆粒吸入體內,會造成身體損傷,落在週圍環境里,也會對植物造成損害。

為了解決這些污染問題,噴霧技術被研發出來,通過把水霧噴灑在空氣里,吸附沉降這些污染物,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很多行業都在使用噴霧技術,最常見的就是環保設備,霧炮,固定式射霧器,射霧器等。
固定式射霧器採用特別的高壓鋼管,並且鋼管具有防腐蝕抗氧化的作用,耐壓能力強,霧化噴嘴選擇出色的不鏽鋼噴嘴,不會輕易堵塞,防止滴漏,能夠準確噴霧,霧化效果好。

固定式射霧器治理粉塵,能夠短時間內見到效果,並且成本投入低,耗能少,為企業節約大量資源,提高利用率。固定式射霧器通過高壓風機,把水霧化成霧滴,噴灑在空氣里,將粉塵快速沉降下來,起到淨化的作用。

固定式射霧器的工作效果很高,工作效率也高,能夠連續工作,適應的工作範圍有很多,能夠安裝在水泥平臺上,也能放在移動運輸車輛上,方便來回移動。只需要380V市電,就能夠帶動固定式射霧器,進行持續工作,或者柴油發電機組直接提供動力,同樣可以帶動固定式射霧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電源電壓或者電流不要有太大波動,會造成固定式射霧器的電機損坏。


產品圖片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1
圖 1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2
圖 2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3
圖 3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4
圖 4
固定式射霧器 工地霧炮降溫除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濮陽市昌盛環保有限公司

河南省濮陽市台前縣侯廟鎮四合村103號

電話︰
86-0393-13781312527
傳真︰
聯繫人︰
王玉昌 (總經理)
手機︰
137813125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