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轉彎滾筒輸送機 1轉彎滾筒輸送機 2轉彎滾筒輸送機 3轉彎滾筒輸送機 4轉彎滾筒輸送機 5
  • 轉彎滾筒輸送機 1
  • 轉彎滾筒輸送機 2
  • 轉彎滾筒輸送機 3
  • 轉彎滾筒輸送機 4
  • 轉彎滾筒輸送機 5

轉彎滾筒輸送機

型號:RJ22
品牌:瑞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轉彎滾筒輸送機 , 滾筒轉彎輸送線 , 滾筒輸送機
單價: ¥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瑞吉輸送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2/22

產品描述

       轉彎滾筒輸送機利用錐形滾筒內外線速度不同,根據不同規格尺寸物料的非標設計製作,傳動方式可以根據滾筒輸送機的結構選擇,不同重量的物料傳動形式也不一樣,滾筒外表可以包角防滑減震處理,亦或者鍍鋅防鏽處理。  

 A.直輥轉彎機:由於輥筒內外側直徑不變,轉彎角速度不同,相同時間內轉過的弧長不同,物件在轉彎的同時還發生自轉,所以輸送物在轉彎時靠外側護欄、護輪、導軌的輔助進行輸送。直輥轉彎機適用於迴轉體或無角度要求的物件輸送,物料轉出時會改變輸送方向。  

 B.錐輥轉彎機:錐輥轉彎機是通過錐形輥筒旋轉時錶面各點速度的不同來實現轉彎的。內外圈的轉彎角速度相同。在輸送的同時能保証物件隨轉彎角度的變化同步轉動,所以無需側滑軌。物料轉出時輸送方向不改變。      

 轉彎滾筒輸送機能夠輸送單件重很大的物料,輥道線之間易於啣接過渡,標準化、系列化、通用化高,可按客戶要求制做任意錐度的碳鋼、不鏽鋼、錐輥,滿足您不同半徑的輸送要求。      

 轉彎滾筒輸送機適用於各類箱包、托盤、棧板等底面稍平的件貨的輸送。散料、小件物品或不規則的物品需放在托盤上或週轉箱內輸送。用於各種轉彎處。滾筒轉彎機中可設頂升、移行、分揀、擋停等  


產品圖片

轉彎滾筒輸送機 1
圖 1
轉彎滾筒輸送機 2
圖 2
轉彎滾筒輸送機 3
圖 3
轉彎滾筒輸送機 4
圖 4
轉彎滾筒輸送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瑞吉輸送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揚州江都市郭村鎮東進路44號

電話︰
86-0514-86398980
傳真︰
86-0514-86395280
聯繫人︰
莊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901442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