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YR-OIL6型紅外測油儀  1
  • YR-OIL6型紅外測油儀  1

YR-OIL6型紅外測油儀

型號:YR-OIL6
品牌:青島亞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紅外測油儀
單價: ¥166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亞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0

產品描述

YR-OIL6型紅外測油儀

郭:153-----7687-----4206

 

儀器介紹
傳統的成分分析先取樣再以定性方式量測,時間長且無法及時得到測量數據。而大多數物質的分子官能基能吸收紅外光,利用光譜能量的吸收與轉換很容易進行內部成分的定性分析和定量計算。紅外測油儀正是以此為基本原理,採用紅外分光光度測量,經對樣品進行光譜掃描,可顯示並打印樣品光譜及吸收峰的波數位置,能迅速、準確地測出水體中油份濃度的全部含量。石油類的定義是:在標準“HJ 637-2012 ”規定的條件下,用CCl4萃取,不被硅酸鎂吸附,並且在波數為2930cm-12960cm-13030cm-1全部或部分譜帶處有特征吸收的物質。動植物油的定義是:在標準“HJ 637-2012 ”規定的條件下,用CCl4萃取,並且被硅酸鎂吸附的物質。我國根據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的推薦方法,制定並頒布了以紅外光度法為基礎的水質 石油類和動植物油的測定 紅外光度法HJ 637-2012 )國家標準。該標準包括兩種方法,紅外分光光度法和非色散紅外光度法,但在我國目前大多數都採用紅外分光光度法。

 

主要應用領域

紅外測油儀不僅適用於地表水、地下水、海水、生活用水和工業廢水等各種水體及土壤中石油類(礦物油)、動植物油及總油含量的監測,同時也是煙氣(飲食行業油煙)含油量監測國家標準推薦的儀器。此外,還可用於有機試劑純度檢測及含各種不同C-H鍵有機物總量和分量的測量。

 

儀器特點 
1.可拆卸一體化光學系統,儀器體積小,重量輕,先分光后吸收,符合紅外光譜特點要求,穩定性好,信噪比高。 
2.採用電調製光源,即降低了光源發熱強度,以利於系統散熱,同時由於無機械切光運動器件,從而簡化了儀器結構,提高了儀器可靠性。 
3.傳感器信號處理採用鎖相放大電路,提高了儀器信噪比和最低檢出限。 
4.獨特的比色池結構設計,適用15釐米任何比色皿。 
5.結構簡單,儀器光學系統、電氣系統自成一體,集成化程度高,從而提高了儀器的可靠性和可維護性。 
6.操作簡單,只需點按鼠標即可完成一次油樣的測定。 
7.測量速度快,測量一次樣品僅需1分鐘。 
8.軟件功能強大,具有自動調零、回歸方程計算等功能,測量數據及譜圖可以保存到硬盤,隨時可以查詢、打印譜圖。 

主要技術指標 
1.檢出極限 <0.15mg/L(CCl4萃取液,用4cm石英比色皿直接測量)

<0.002mg/L(水樣,採用萃取比10015cm石英比色皿測量)
2
.重複性 ≤1% (對20mg/L油樣) 
3.線性 R0.999
4
.波數範圍 3400cm-12400cm-1
5
.吸光度範圍 0.00003.000AU
6
.基本測量範圍 0.15 mg/L100mg/L (CCL4萃取液,4cm比色皿

0.01 10000mg/L (水樣,最低濃度採用萃取比1001,用5cm石英比色 皿測量,最高濃度採用0.5cm石英比色皿)
7
.外型尺寸 550cm × 380cm × 150cm
8
.重量 15Kg
9
.電源 (220±2250±1Hz 35VA

10.轉速:每分鐘0-199轉數顯可調 旋轉模式:可正轉也可反轉

11.封閉式萃取,完全模擬人工手搖,360度旋轉,使萃取結果更加真實可靠。

12.萃取效率大於95%。與普通振盪器有本質區別,使萃取數據更真實可信。

13.萃取自動化程度高,萃取速度快。120S即可同時萃取多個樣品。

14.萃取時間:全數字定時,秒,分,小時任選1s-99h99m

15.符合HJ 637-2012(代替GB/T16488-1996)標準,可以以150-199rpm的轉速旋轉,旋轉過程中振盪頻數可達299次。

16.下設不鏽鋼清洗槽,自帶放液閥,方便廢液排放及萃取瓶的清洗。清洗萃取瓶,只需將清洗液放入萃取瓶,開動機器即可自動清洗。

17.掀蓋式設計可快速取放萃取瓶,方便快捷。

18.儀器自帶標準配置螺紋口萃取瓶,瓶口密封嚴實,振盪時不漏液。

19.主機控制系統採用皮帶傳動方式,運轉時噪音小。

20.不鏽鋼分液漏斗架可以放置1000ml*4分液漏斗(選配件)


儀器保存及使用條件
 儀器正常使用環境條件 
環境溫度:1035
相對濕度不大於80%
儀器應安放在無腐蝕性氣體,無強電磁干擾,通風良好,無塵的實驗室中。
供電電源:(220±22)V AC 50Hz
電源不穩的地區應配備穩壓電源。
電源應接地良好。


 運輸及存儲
產品在原包裝條件下,保存溫度為5~35相對濕度不超過80%。 
儀器在運輸時,應避免強烈振動、碰撞。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YR-OIL6型紅外測油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亞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文昌路697號74號樓

電話︰
86-0532-68070766
傳真︰
86-0532-68070766
聯繫人︰
郭嫻 (經理)
手機︰
153768742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