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德爾格RZ7000氧氣呼吸器校驗儀  1
  • 德爾格RZ7000氧氣呼吸器校驗儀  1

德爾格RZ7000氧氣呼吸器校驗儀

型號:RZ7000
品牌:亞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校驗儀 , 氧氣呼吸器
單價: ¥7777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亞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0

產品描述

德爾格RZ7000氧氣呼吸器校驗儀

 郭:153-----7687-----4206

 

易於使用: 借助Dräger RZ 7000,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更快速地對Dräger PSS BG 4 進行功能測試和密封性測試。

產品優勢

可立即使用

打開測試設備后,傳感器自動歸零- 此時設備即可立即使用。 通過新型自鎖定式適配器,Dräger PSS BG 4 可在整個測試過程中與測試設備牢固連接,而無需使用其他固定配件。

嵌入式手泵

使用具有鋁制手柄和不鏽鋼杆的嵌入式手泵可以立即產生正壓。 切換一次開關后,該泵將產生負壓,無 需進一步切換。

功能選擇開關

使用該開關可設置泵的方向,之後該設備也可用於密封性測試。 選擇流量測定后,顯示屏將自動切換到 流量傳感器,測定工作立即開始,而無需其他干預。 將開關置於快速排氣位置,可確保在不斷開Dräger PSS BG 4 連接的情況下排出設備中的空氣。

全新的顯示屏

該背光顯示屏可顯示當前壓力和測試開始及結束時保存的壓力。 在密封性測試期間,計時器將顯示剩餘測試時間,並自動計算初始壓力和最終壓力之間的壓力差。 或者,您可以將顯示屏設置為僅顯示當前壓力和計時器。

便於攜帶

Dräger RZ 7000 移動式測試設備集成在一個緊湊手提箱中。 堅固的外殼經過IP54 認証,防塵防濺。鋰離子電池的使用使該設備可在任何地方至少待機24 小時,而無需使用外部電源。 而且,可配置的自動關閉功能可進一步延長使用時間。 當然,設備在充電時也可使用。

PC 軟件

該設備還可以與Dräger Protector軟件(5.0 或更高版本)結合使用,從而可以記錄測試結果並實現對測試間隔的自動進度控制。 測試記錄可立即打印,也可以後查看。

隨附選配

使用選配的測試頭模,測試功能可擴展至帶RP 接口的全面罩。 另外,工作臺安裝夾具可在車間中將RZ 7000 牢固安裝。 車載充電器可在外出途中提供電源,確保隨時使用設備。

更長的校準間隔

24 個月的*校準間隔減少了Dräger RZ 7000 的維護工作。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德爾格RZ7000氧氣呼吸器校驗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亞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文昌路697號74號樓

電話︰
86-0532-68070766
傳真︰
86-0532-68070766
聯繫人︰
郭嫻 (經理)
手機︰
153768742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