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番禺600KW發電機 1番禺600KW發電機 2番禺600KW發電機 3
  • 番禺600KW發電機 1
  • 番禺600KW發電機 2
  • 番禺600KW發電機 3

番禺600KW發電機

型號:K1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番禺發電機出租 , 番禺租賃發電機 , 番禺發電機
單價: ¥3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建省諾力機械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6/13

產品描述

番禺發電機出租番禺發電機租賃
限電?停電?着急用電?找番禺專業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咨詢新番禺發電機租賃價格:歡迎來電垂詢!
柴油發電機組,我們是專業生產柴油發電機組廠家,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發電機永久在線:(我們的承諾:發電機組工廠價銷售!誠信第一!客戶至上!) 我們主要經營的柴油發電機品牌有:上柴、卡得杰、東風康明斯、康明斯、濰柴、無錫動力、帕歐、濟柴、沃爾沃、道依茨、大宇。功率範圍50KW-1000KW,另外還可以依據客戶具體要求供應:低噪音(靜音型)、移動拖車式、全自動柴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組網服務流程: 貴公司(單位)首先了解自己需要多大功率(KW/千瓦)柴油發電機組——通過電話或者手機與我們進行溝通——商談細節——簽定合同——發貨(同時也歡迎客戶到我們公司參觀指導)。
專業從事各種品牌柴油發電機組銷售。我們經營的國產、進口柴油發電機組產品涵蓋:20KW-2000KW柴油發電機,已廣氾運用於軍工、高速公路、鐵路、交通、水利建設、油田礦工、郵電通信、銀行、機場等重要領域作為備用或移動的可靠電源!
生產經營的發電機組有:上柴柴油發電機、東風康明斯柴油發電機、康明斯柴油發電機、濰柴柴油發電機組、玉柴柴油發電機組、濟柴柴油發電機組、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等柴油發電機價格。另外還可以依據客戶具體要求供應:低噪音、移動拖車式柴油發電機組、全自動柴油發電機組。經營範圍:(20KW 30KW 50KW 75KW 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50KW 300KW 400KW 500KW 600KW 800KW 1000KW)
本公司秉承“產品如人品,先做人后做事,一切為用戶着想”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應急供電柴油發電機組選購方案,打造最便捷、最實惠的購買流程,讓客戶買得放心,用得放心。
番禺出租柴油發電機組的維護保養,必須在停機的狀態下進行,為了確保發電機組不會誤啟動,清潔之前務必對發電機組進行啟動電瓶負極電纜拆除。


產品圖片

番禺600KW發電機 1
圖 1
番禺600KW發電機 2
圖 2
番禺600KW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省諾力機械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南沙環市大道西工業一路88號

電話︰
86-137-90376670
傳真︰
聯繫人︰
吳杰 (經理)
手機︰
13790376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