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CR400色彩色差計 1CR400色彩色差計 2CR400色彩色差計 3CR400色彩色差計 4CR400色彩色差計 5
  • CR400色彩色差計 1
  • CR400色彩色差計 2
  • CR400色彩色差計 3
  • CR400色彩色差計 4
  • CR400色彩色差計 5

CR400色彩色差計

型號:CR400/410
品牌: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
原產地:日本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標籤︰美能達色差計 , CR400屏幕燈泡 , 日本美能達色差計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欣美和仪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09

產品描述

CR400色彩色差計

 

源自著名的色彩色差計系列,功能更加強大和多樣。

色差儀是一種測量兩個物體顏色之間差別的儀器,用於對色板、平面、小顆粒、粉末、糊狀、溶液等各種樣品的顏色進行精確測量。廣氾應用於塑料,油漆,紡織,印刷,包裝,五金,家電,傢具,汽車等領域,為用戶提供顏色品質控制參考。

 

色差儀又稱為便攜式色度儀、色彩分析儀、色彩色差計。色差儀是一種簡單的顏色偏差測試儀器,即製作一塊模擬與人眼感色靈敏度相當的分光特性的濾光片,用它對樣板進行測光,關鍵是設計這種感光器的分光靈敏度特性,並能在某種光源下通過電腦軟件測定並顯示出色差值。

 

新型色彩色差計CR-400是廣受認可和備受讚譽的CR-100、CR-200、CR-300系列的繼任者。它具備大量附加功能,用途更加廣氾,但卻完全保留了全光學特性,因此確保可以與之前型號交換數據。CR-400的測量區域為8mm,適於測量各行業領域的反射色和色差。它能夠滿足配料、食品、原材料、成品、藥物及皮膚病學等多方面的應用。

如果待測物具有特定構造或表面不均勻,如粒狀物、織物、木材、石頭、磚塊等,那麼CR-410是您的明智選擇。其獨特的50mm特大孔徑非常適合測量此類樣本,不需要再進行多次測量然後取平均值。

新型號的主要改進在於增加了易用性和功能性,如重新設計數據處理機、配備大屏幕背光顯示屏(可以數字或圖形方式顯示測量數據)及內置高速熱敏打印機。數據內存可存儲多達100種目標色及1000條測量結果。多種新色空間、合格/不合格公式及白/黃度指標增強了儀器在多方面的應用。新“自定指標”功能允許最多6名不同用戶輸入,或使用XYZ、Yxy或CIELAB值輸入6組針對特定應用的公式。另外,顯示語言可設為英語、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或日語。

為進一步增強使用靈活度,測量頭裝備了顯示屏、功能鍵及電源,可不依賴數據處理機獨立使用,或直接作為附加另售件連接計算機,通過另售的Windows® QC軟件SpectraMagic NX運行。

第四代色彩色差計具備多種新增功能,擁有卓越的易用性,且經久耐用,必定會在現代色彩控制領域再創輝煌!

 

CR400色彩色差計維修校正概況

由於採用的是色差基準色的設定及校正等容易識別的按鈕名稱,所以測量和設定操作均簡便易行。

具備重複性ΔE*ab 0.07以內、儀表誤差(ΔE*ab 0.6以內/CR-400;ΔE*ab 0.8以內/CR-410)的高精度。

使用任意校正功能可以獲得更高水準的精度。(使用數據處理機或另售的配置軟件加以設定。)

可設定臨界值評價確認結果(合格/警告/不合格)(使用數據處理機或另售的配置軟件加以設定。)

加載到CR-300和CR-310的色度圖上,可選擇有更多顏色的色度圖。

使用測量頭單體時可保存1000條測量數據,連接使用數據處理機時可保存2000條數據。(色差基準色數據在使用測量頭單體時和連接使用數據處理機時都可保存100條數據)

由於也可使用色差表表示,所以色差的狀況可以通過目視確認。(使用數據處理機時)

色差基準色的說明文字和校正通道名的輸入都採用簡便易行的手機短信輸入方式操作。(使用數據處理機時)

清晰、精確的背光液晶顯示畫面。

液晶顯示畫面上可選擇英語、日語等6種語言。

可使用充電電池驅動,經濟實用。

主要用途

塗裝領域

橡膠塑料領域

印刷領域

纖維、染色領域

食品領域

農林、水產領域

陶瓷工業領域

住宅建設領域

醫療、學朮領域

 

主要規格

名稱 色彩色差計

型號 CR-400 CR-410

照明/受光系統 漫射照明/垂直測量接收探頭

(包含鏡面反射) 大區域漫射照明/垂直測量接收探頭

(包含鏡面反射)

傳感器 硅光敏元件(6組)

顯示範圍 Y: 0.01~160.00% (反射率)

照明光源 脈衝氙燈

測量時間 1秒

最小測量間隔 3秒

電池性能 約800次

測量/照明區域 Φ8mm/Φ11mm Φ50mm/Φ53mm

重複性 標準偏差ΔE*ab0.07以內,白板校正后,以10秒間隔測量白色校正板30次

器間差 ∆E*ab0.6以內 ΔE*ab:0.8以內

(測量BCRA系列12色板的平均值)

標準觀察者 近似2°觀察角,符合CIE1931標準視察者  

光源*1 C、D65

顯示*1 色度值,色差值,合格/警告/不合格模式

容差判斷*1 色差容差(矩形和橢圓形容差)

色空間/色度值 XYZ,Yxy,L*a*b*,Hunter Lab,L*C*h,Munsell(僅用於C光源),CMC (l:c),CIE1994,Lab99,LCh99,CIE2000,CIEWI-Tw(僅用於D65光源),WI ASTM E313(僅用於C光源),YI ASTM D1925(僅用於C光源),YI ASTM E313(僅用於C光源),用戶參數(最高可設置6組)

語言 操作按鍵:英語

液晶顯示屏幕:英語(默認)

(顯示: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日語)*1

內存 1000(測量探頭和數據處理器存儲不同的數據)

標準色 100

校正通道*1 20個(ch00:白板校正,ch01~ch19:用戶校正)

顯示 點陣式帶背光的液晶顯示器

端口 RS-232C(用於處理器/電腦)

* 波特率:4800、9600、19200(bps);出廠時為9600bps

電源 4節碱性電池或鎳氫電池,專用電源適配器

尺寸 102(寬)× 217(高)× 63(長)mm 102(寬)× 244(高)× 63(長)mm

重量 約550g 約570g

含電池,不含RS-232C連接線

操作溫濕度範圍 0~40°C,相對濕度:85%以下,無凝露

存儲溫濕度範圍 -20~40°C,相對濕度:85%以下,無凝露

其他 LCD背光開關功能,在開啟狀態時,測量完成后保留30秒

*1

在和數據處理器連接后,或者在沒有和一些可選配件,諸如處理器,色彩管理軟件等相連接時,測量探頭的部分功能將不能使用;

名稱 數據處理器

型號 DP-400

顯示範圍 Y:0.01~160.00% (反射率)

測量時間*2 1秒

最小測量間隔*2 3秒

電池性能 約800次

光源 C,D65

顯示 色度值,色差值,色差圖,合格/警告/不合格模式

容差判斷*2 色差容差(矩形和橢圓形容差)只用於顯示功能

色空間/色度值 XYZ,Yxy,L*a*b*,Hunter Lab,L*C*h,Munsell(僅用於C光源),CMC (l:c),CIE1994,Lab99,LCh99,CIE2000,CIEWI-Tw(僅用於D65光源),WI ASTM E313(僅用於C光源),YI ASTM D1925(僅用於C光源),YI ASTM E313(僅用於C光源),用戶參數(最高可設置6組)

語言 操作按鍵:英語,液晶顯示屏幕:英語(默認)顯示: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日語;

內存 最多可存儲2000個數據(100頁)

儀器還能對所存儲的數據(一個或所有的數據)進行刪除和恢復的操作

標準色*2 與測量探頭連接以後可以存儲100個數據,亦可以通過輸入的方式將數據存儲在處理器裡面

校正通道*2 與測量探頭連接以後有20個

(ch00:白板校正通道,ch01~ch19:用戶校正通道)

頁面 100頁

顯示 點陣式帶背光的液晶顯示器,含對比調整

打印 熱敏打印機(也能打印圖表)每次測量完成以後可自動打印(也可不打印)

統計功能 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和標準偏差

自動測量*2 日期和時間顯示:年,月,日,小時,分鐘

計時器:3秒~99分;(一些測量模式要超過3秒)

端口 RS-232C波特率(bps):19200(與電腦連接以後)

與電腦連接后,測量探頭的波特率就會自動設定到以上的數值

電源 4節碱性電池或鎳氫電池,專用適配器

尺寸 100(寬)× 73(高)× 255(長)mm

重量 約600g(不含電池和卷紙)

操作溫濕度範圍 0~40°C,相對濕度:85%以下,無凝露

存儲溫濕度範圍 -20~40°C,相對濕度:85%以下,無凝露

其他 用戶校正功能(多點校正/手動校正),自動測量平均功能,印表機自動打印功能,可以輸入測量數據的功能,打印色空間的功能,數據保護功能,背光指示開關功能,蜂鳴功能,色空間選擇功能,遙控模式(存儲數據輸出),文字輸入功能

 

CR400色彩色差計維修校正常見的問題: 

1、一客戶提供給廠家一套顏色坐標,沒有提供標準樣品 

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搞清楚客戶提供的色坐標是在那個 

顏色空間測量的,還有照明條件,光源類型,不同的色坐標空間,測得的數值相差很大,並且沒有可比性 

同一顏色空間的下,照明條件不同,色品坐標也相差比較大,但色差比較小. 

建議:讓客戶提供標準樣品,用標準樣品來和用戶量傳,用標準樣品作基準,控制色差 

2、上面舉例的都是CIE1976的標準空間,本公司大部分色差儀系列提供多種色坐標空間,一定要根據用戶的色坐標空間來確定當前儀器的色坐標空間 

3、所有的儀器,包括分光類的色差計,都是用標準白板作的基準來調整儀器,當儀器使用一段時間后,一定要用隨機帶的標準白板重新標定儀器,達到zui高的測量精度。


產品圖片

CR400色彩色差計 1
圖 1
CR400色彩色差計 2
圖 2
CR400色彩色差計 3
圖 3
CR400色彩色差計 4
圖 4
CR400色彩色差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欣美和仪器有限公司

長沙市岳麓區銀杉路濱江一號1棟13層

電話︰
86-15580858210
傳真︰
聯繫人︰
曹文博 (銷售總監)
手機︰
155808582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學透鏡和儀器" 產品信息

"光學透鏡和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