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T4 1
  •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T4 1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T4

型號:MG3000-T4
品牌:大唐高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大唐高鴻 , MG3000-T4 , 中繼網關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將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31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中繼網關MG3000-T4是大唐高鴻針對電信運營商、政府、行業、大中型企業、推出的電信級產品。該產品集媒體網關和信令網關功能于一體,位於公共交換電話網(PSTN)與IP網的接口處,實現ISDN PRIChina No.1R2SS7QSIG信令與SIPH.323信令的轉換,同時完成公共交換電話網的語音承載通道與IP網之間的媒體流轉換。

產品特性

  1. 電信級設備

已經在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運營商,及企業行業用戶中得到了廣氾商用。

  1. 完善的計費

支持RADIUS計費功能,提供配套的計費軟件和詳細的CDR話單,不用平台就可以實現計費、話務批發等業務。

  1. 端口容量靈活配置

單台設備端口數可選擇1口、2口、4口三種型號。使用SS7信令的情況下,可多台設備級聯,最大容量為4台級聯,提供16E1端口,對外只有一個信令地址。

  1. 語音更安全

配合軟交換平台支持信令、媒體流的加密,從而實現了從平台到中繼網關之間信令和媒體的加密,確保了語音通信的安全。

  1. 安全的管理

MG3000-T4採用多級用戶管理,通過設置不同用戶的不同權限,來管理不同級別的數據,從而增加了對設備的數據安全管理。同時接入設備的SIP SERVERGK進行IP地址認証,只有合法的SIP SERVERGK才能和中繼網關進行互聯互通。

  1. 增值業務

支持IVR、彩鈴、彩話、多方會議功能。

 


產品圖片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T4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將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區丁豪廣場6-1-2110

電話︰
15318818386
傳真︰
聯繫人︰
焦凱 (銷售)
手機︰
153188183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