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A 1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A 2
  •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A 1
  •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A 2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A

型號:MG3000-A2/A4
品牌:大唐高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將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31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用戶駐地網關MG3000-A是大唐高鴻面向企業行業、家庭用戶、話吧推出的桌面型產品。該系列產品功能齊全、界面友好、維護方便,配置簡單;支持通過統一網管軟件集中對多台設備進行配置、升級、告警管理、故障定位等操作;可以使話音、傳真、數據在同一IP網絡中傳送,充分利用網絡資源,節省話費。

功能特性

  1. 採用標準通訊協議

支持SIPH.323MGCP等多種標準的IP語音通訊協議,具有擴展性好、兼容性強等特點,能和國內外主流廠家平台實現互通。

  1. 良好的語音質量

支持語音質量增強技術,包括動態語音抖動緩衝、靜音壓縮檢測、舒適背景噪音產生、呼叫進程音檢測和生成、回聲消除、可配置增益等。

  1. 支持IP傳真

支持透傳、T.38傳真功能。

  1. 業務的支持

支持呼叫轉移、呼叫等待、呼叫保持、黑白名單、多方通話等補充業務功能。

  1. DTMF檢測和傳輸

支持多種DTMF檢測和生成技術,包括帶內(語音透傳)、帶外(RFC2833/SIP INFO/H.245),保証和平台、中繼正常配合工作。

  1. 計費功能

支持IAD計費,提供計費軟件,適合在話吧、網吧等開展業務。

  1. 支持路由處理、斷電逃生

MG3000-A4/8MG3000-A4/8 Pro支持FXS、逃生等語音接口,MG3000-A2支持FXSFXO語音接口,可以實現和PSTN對接的路由局向號碼處理,同時也可以實現斷電、斷網等多種情況下逃生功能。

  1. 網絡適應能力強

支持ADSL、寬帶網接入等方式,支持DHCP server/clientPPPOE、靜態IP等多種獲取IP地址的方法。

 


產品圖片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A 1
圖 1
將山科技 大唐高鴻MG3000-A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將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區丁豪廣場6-1-2110

電話︰
15318818386
傳真︰
聯繫人︰
焦凱 (銷售)
手機︰
153188183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