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乾冰清洗 1乾冰清洗 2乾冰清洗 3乾冰清洗 4乾冰清洗 5
  • 乾冰清洗 1
  • 乾冰清洗 2
  • 乾冰清洗 3
  • 乾冰清洗 4
  • 乾冰清洗 5

乾冰清洗

型號:022
品牌:德國ICS
原產地:德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蘭州乾冰清洗 , 甘肅乾冰清洗 , 乾冰清洗公司
單價: ¥99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克林勒斯清潔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1

產品描述

克林勒斯(cleanliness)意為 潔癖的、清潔的極限值、清潔的幾乎聖潔

          

克林勒斯-以西安為中心 服務于全國各地. 長期致力于乾冰清洗機、乾冰造粒機的銷售及服務;機械自動化配套的工業清潔系統解決方案 及提供乾冰清洗技術服務。

全國便捷清洗演示、任何廠區免費演示~

任何野外施工無障礙!隨時電話免費演示~

電力行業:

一、鍋爐水冷壁、對流室、空氣預熱器、過熱器、省煤器等散熱管片的外部無水清洗,能顯著提高鍋爐的熱交換效率。

二、風力發電變槳電機集電環及週圍的碳粉,齒輪箱散熱器、發電機冷卻器、變頻器等無水清洗,能提高設備使用壽命、減少故障率、明顯提高發電設備的工作運行時間。

三、空冷機組空冷島的鰭片管受到植物花絮等棉絮狀雜物的影響,用傳統水射流方式很難清洗乾淨,用乾冰清洗能較好解決。

四、余熱發電窯頭、窯尾鍋爐的過熱器、蒸發器、省煤器翅片管的外部積灰無水清洗,能明顯提高熱交換效率,增加經濟效益。

石化行業:煉油廠的各種加熱爐、空氣預熱器、對流室管束的外壁灰煙垢清洗,能降低煙氣溫度,減少能耗。

五、噴漆和總裝的前置工序,特殊的除漆等。清洗火災余留木材、磚、混凝土、金屬物商形成的煙垢,並留下的燒焦痕跡。清洗印刷機、製藥廠、食品廠、等各種清洗印刷機、製藥廠、食品廠、高端製造業、鐵路、野外工程等各種肉眼可見難清洗免拆裝等清洗業務。清潔古遺跡、陶瓷、機場跑道、高端木製品及複雜器具。

可上門清潔 釬焊爐、RTO爐、余熱鍋爐清除積灰等無水免拆卸爐子內部


產品圖片

乾冰清洗 1
圖 1
乾冰清洗 2
圖 2
乾冰清洗 3
圖 3
乾冰清洗 4
圖 4
乾冰清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克林勒斯清潔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陝西·西安·未央區草灘生態園弘業一路1518號

電話︰
13119108126
傳真︰
聯繫人︰
銷售程東 (銷售)
手機︰
131101981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