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1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2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3
  •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1
  •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2
  •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3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型號:022
品牌:德國ICS
原產地:德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水泥廠乾冰清洗 , 余熱爐乾冰清洗 , 余熱鍋爐清灰
單價: ¥3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克林勒斯清潔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1

產品描述

清理余熱發電鍋爐內部 翅片管積灰和結垢問題

乾冰清洗近幾年來開的水泥行熱發電AQC管束清灰的新技種新技示比傳統除灰方法越。

     目前國內水泥廠窯窯尾余熱發電鍋爐在4-8年的使用中多數沒有底做清灰(與平時的清灰器、振動篩等有區別)。隨着裝置運行的延、爐內表面會逐灰垢,主要是不完全燃灰,由硫酸、硅、等元素的氧化物構成,其沉厚度和運行裝置的運行時間長短有關。

    一般厚度15 mm其灰垢隨燃 、溫度和受面的不同 生不同形式的灰有的較為疏鬆 ,有的十分 牢固緻密 ,吸附在爐管上甚至有的氧化物在一定條 件下 ,會造成爐管腐 。由於灰垢導熱係數在104. 6314 J / (m ·h·℃)阻是材的 400  ,因而 致加率降低 ,爐膛溫度上升 ,一旦超出了工要求指 ,重影響裝置正常生造成直接經濟損失。

 1 ) 干式除垢法 ,利用停工機會直接現場除垢 ,不 影響生產 。

 

2 ) 清洗介質無毒 ,對人體無危害 ,對環境不產生 污染 ,清洗后無清洗介質殘留 ,不產生二次廢料污染 。

 

3 ) 清洗介質不導電 ,操作簡易安全 ,可避免員工 處於危險工作環境中 。

 

4 ) 乾冰顆粒硬度低 ,對金屬表面磨損小 ,不會產 生損傷 。清洗潔淨的表面無需進行防鏽處理 ,簡化了 清洗工序 。

 

5 ) 不同角度的噴嘴可更換 ,除污垢種類 塵 、 油污 表面塗層 炭 表面殘留物 墨 橡 等 污 物 。

 

 指導企業加裝蒸汽余熱回收裝置”,對有機熱載體爐的尾部高溫煙氣進行回收二次利用,使鍋爐煙氣溫度降低至150200。推廣乾冰清洗技術。以前企業一直採用水和壓縮空氣等機械方法清洗鍋爐的油垢、煤垢,清洗效果差,且易損坏鍋爐爐牆。乾冰清洗技術,有效破解了清除鍋爐結焦的難題,通過高壓空氣將顆粒狀的乾冰粒噴射到鍋爐受熱面的表面,利用溫差的物理反應使不同的物質在不同的收縮速度下產生脫離,-78的乾冰粒接觸到油垢、灰垢表面后產生脆化爆炸現象,使油垢、灰垢收縮及鬆脫,隨之乾冰粒會瞬間汽化且膨脹數百倍,產生強大的剝離力,使油垢、灰垢快速徹底地從金屬表面脫落。

清洗結果表明 ,採用干冰清洗加熱爐爐管灰垢是一種很好的辦法 ,可提高熱效率。除垢率達到 95 %以上 ,爐膛溫度及 爐管進出口溫度完全達到工藝指標要求 ,滿足裝置生 產加工量 ,給廠方帶來巨大經濟效益


產品圖片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1
圖 1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2
圖 2
水泥廠余熱鍋爐清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克林勒斯清潔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陝西·西安·未央區草灘生態園弘業一路1518號

電話︰
13119108126
傳真︰
聯繫人︰
銷售程東 (銷售)
手機︰
131101981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