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1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2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3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4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5
  •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1
  •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2
  •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3
  •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4
  •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5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型號:YDC9310
品牌:科士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標籤︰成都科士達電源 , 科士達UPS成都 , 成都科士達UPS電源
單價: ¥5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西通機電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3/28

產品描述

科士達使命和責任就是成為電源及電子領域具有全球產業影響力的全球優秀電源企業。

科士達電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源設備研發、製造、銷售于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總部位於科士達南山總部,並于2010年12月7日,公司在深圳証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518)。產品覆蓋電力保護、電力轉換、電力儲備三大產品系列。

 

科士達南山總部 深圳光明高新區科士達工業園
深圳觀瀾福苑工業園 深圳惠州仲愷高新區科士達工業園

 

 

科士達電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注于電力電子及新能源領域,產品涵蓋UPS不間斷電源、數據中心關鍵基礎設施(UPS、蓄電池、精密配電、精密空調、網絡服務器機櫃、機房動力環境監控)、太陽能光伏逆變器、逆變電源、新能源汽車充電樁(交流充電樁、直流充電樁、直流充電模塊、充電樁運營平台)的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是中國大陸本土具有較大規模的UPS研發生產企業及品質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製造商,數據中心關鍵基礎設施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新能源電力轉換產品領域廠商。產品覆蓋亞洲、歐洲、北美、非洲八十多個主要國家和地區市場。

科士達使命和責任就是成為電源及電子領域具有全球產業影響力的全球優秀電源企業。

市場業勣

根據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賽迪顧問(CCID)統計,2000年科士達國內UPS以行業領先銷量優勢,連續十七年市場佔有率排名國產品牌銷量第一位。科士達在2014年、2015年、2016年中國UPS配套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市場上,分別以15.4%、15.5%、16.5%的市場佔有率連續三年排名本土品牌銷量第一。

資質驗証

科士達電源秉承“有品質纔有市場,有創新纔有永續經營”的質量方針,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証、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証、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証、IECQ 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認証、中國泰爾認証、產品節能認証、3C認証、歐洲CE認証、美國UL認証、TUV、金太陽認証、國家電網低電壓穿越認証、歐洲CE認証、美國UL認証、TUV認証、澳洲SAA認証、意大利ENEL、英國G83/1、法國BV認証等多項國內外產品質量/安規認証。在中國大陸市場上,是包括三大電信運營商、四大國有商業銀行、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等大型行業系統UPS設備全國統一選型入圍品牌或集中採購中標品牌廠商。

行業應用

成立二十多年來,科士達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政府、金融、通信、教育、交通、氣象、廣播電視、工商稅務、醫療衛生、能源電力等各個行業領域,為包括中國電子政務工程、金融電子化工程、金稅工程、國家新一代天氣雷達網工程、國家廣電“村村通”工程、全國農村中小學遠程教育工程、全國農村黨員遠程教育工程、“全國文化共享工程”、“平安城市”工程、三峽工程、西氣東輸工程、青藏鐵路、2008北京奧運會、第九屆/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2010年上海世博會、2010廣州亞運會、2014北京APEC會議等在內的一大批國家重點工程提供高可靠電力保護。

研發創新

2003年,公司通過“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和“深圳市軟件企業”認定;2007年,科士達技術中心通過深圳市技術中心認定,並被列入深圳市“成長路線圖計劃”;2008年科士達通過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被批准認定為深圳市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成為深圳市政府重點支持的高新技術示範企業。2010年,公司被科技部評定為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2015年,被國軍標體系認証為國家企業技術中心。2016年10月28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聯合發布了《關於公佈2016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的通知》(工聯部聯科[2016]359號),科士達被認定為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

科士達研發中心有300多位專業研發技術工程師,擁有行業領先的各類專業試驗室,是行業中標杆性企業級研發中心。公司迄今參與30多項國家和行業標準起草/參與修訂,取得國際專利、國內專利、集成電路布圖設計和計算機軟件著作權近200項,成功開發出包括2MW級超大容量高端模塊化UPS在內的多項產品,雄厚的研發實力已成為驅動公司在全球市場上業勣持續增長的核心動力。

 

發展規劃

自2005年起,科士達開始在全球92個國家和地區註冊KSTAR商標,不斷加大海外營銷服務網絡建設力度,加速布局全球營銷網絡體系,致力通過技術創新和品牌全球化運營,邁進數據中心關鍵基礎設施和新能源電力轉換領域產業鏈供應商之列,成長為電力電子行業領域具有全球產業影響力的電源企業。

科士達堅信只有不斷創新,才能使企業持續健康發展,才能長久地服務客戶,實現共贏。公司每年都會投入大量經費用於新產品的開發和完善,並致力于廣東省UPS電源與新能源工程技術研發中心等創新平台的服務與推廣。在不斷充實自己研發實力的同時,科士達也與相關高等院校、科研實驗室以及同行業者之間,開展了全球領域的技術合作。

 

YDC9300系列  

YDC9300系列 UPS可為用戶提供數據中心、關鍵負載提供穩定的電力環境和可靠的電源保護,滿足用戶對UPS的高可靠性要求。帶載能力強,超高整機效率為用戶安全可靠的電源保護。

 

產品核心賣點

1.高可靠性,市場保有量超過10萬台。

2.整機最高效率94.5%,高于同類產品兩個百分點。

3.寬輸入電壓範圍(208~478Vac),適應于電網波動大的場合。

4.輸出功因0.9,比同行同類產品帶載能力強。

5.並機可共用電池組,電池電壓可選配(16/18/20節)。

6.可根據電池容量的改變,自動調整充電電流,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7.並機通訊冗余,保障並機穩定運行。

8.RT機型塔式機架式互轉,適用多種安裝環境。

9.產品擁有泰爾,節能,CE,TUV,UL,抗震等相關認証。

                                              

技術參數


 


產品圖片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1
圖 1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2
圖 2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3
圖 3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4
圖 4
成都KSTAR科士達UPS電源YDC931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西通機電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市科分院街10號104號

電話︰
86-028-17716468518
傳真︰
86-028-17716468518
聯繫人︰
羅磊 (業務經理)
手機︰
182280467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間斷電源" 產品信息

"不間斷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