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1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2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3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4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5
  •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1
  •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2
  •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3
  •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4
  •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5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型號:伊顿 DX UPS1-20K
品牌:伊頓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標籤︰四川伊頓電源 , 四川伊頓UPS電源 , 四川伊頓電源UPS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西通機電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3/25

產品描述

伊頓是一家國際性的動力管理公司,2014年銷售額達226億美元。伊頓致力于提供各種節能高效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續性地管理電力、流體動力和機械動力。伊頓在全球擁有約10.2萬名員工,產品銷往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

2008年4月,伊頓公司完成了對山特電子(深圳)有限公司母公司臺灣飛瑞集團的收購。山特公司隨母公司加入伊頓公司,成為全球大家庭中的一員。山特加入伊頓公司后,公司名稱、產品、渠道、服務等均不發生改變。

山特電子(深圳)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不間斷電源(UPS)開發、生產及經營的國際性廠商。在中國的北京、上海、深圳、瀋陽、成都、武漢、西安已設立7家分支機構,生產基地設在廣東深圳,產品範圍從後備500VA到在線640kVA大功率並機系列,能滿足不同行業用戶的需求。

永不妥協的品質是山特成為市場領導者的基礎。作為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知名UPS廠商,山特公司已通過ISO9000國際質量標準認証和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証,產品通過泰爾認証、國家廣電總局入網認証等多項行業認証。

不斷創新的技術是山特追求的目標。設立于深圳的電源研發中心,有世界水準的研發條件,擁有500多位研發人員,其中80%具有本科以上的學曆,10%具有高級技術職稱。強大的研發能力,保証了山特產品的先進性和創新性,並能不斷推出更具市場競爭力的機種,滿足用戶對UPS高可靠性和高智能化的需求。

目前,山特掌握規模生產高高功率密度大功率UPS的核心技術。山特還是率先將IGBT功率元件及高頻PWM技術引入UPS行業的廠商。這些技術的應用,從根本上提升了UPS的性能和穩定度。

規範高效的服務是山特的核心競爭力。山特一直把建立規範化的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及時、高效的技術支持保障作為重點,在深圳設立了客戶服務中心,全國分布有33個直屬服務站、84家服務網點。200多名通過專業培訓的技術工程師,正時刻準備響應客戶的需求。

特約經銷是山特在中國的主要銷售模式,全國現已有近百家特約經銷商。強強聯手,是共同發展的根本。

山特公司進入中國三十多年,憑借雄厚的技術研發實力,可靠的產品品質,完備、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務體系,得到了國內各行業用戶的一致肯定,產品已廣氾應用於政府、金融、電信、電力、交通、科研院所、製造業及軍隊等行業,數以千萬的用戶正在依靠山特UPS為其設備提供安全、可靠的電源環境。

伊頓UPS電源DX 系列 UPS 是一款雙變換結構的在線式 UPS,可有效保護關鍵任務免受停機、數據丟失和破坏的影響。該 UPS 可適應 110 V 至 296 V 的輸入電壓,同時,其內部集成的整流器和逆變器可將輸出電力與所有異常輸入完全隔離,從而適應惡劣環境。
應用:
• 家用 / 商用辦公設備
• 中小型數據中心
• 電信通訊、VoIP 等設備
• 銀行及安全系統 • 醫療系統
• 製造 / 控制系統
• 實驗室設備,精密儀器儀表等

高性能

• 在線雙轉換拓扑 , 過濾掉電網中各種干擾 , 為關鍵負載提供最純 淨的電源
• 輸出功率因素 0.9, 比其他低功率因素 UPS 提供多 28% 的有效功 率
• 輸入功率因素 >0.99, 減少對電網及週邊設備的干擾

高可靠性

• 超寬輸入範圍 , 兼容發電機輸入。使 UPS 更多條件下使用市電供 電 , 僅在嚴重市電異常時才使用電池 , 延長電池模式放電時間及電 池的使用壽命
• 大功率充電器可快速充飽電池 , 及時應對突如其來的斷電風險。同 時防止電池因長期欠壓引起的損坏
• 冗余並機功能 (6~20KVA), 為關鍵的系統提供更高等級的電力保 護,使得系統可靠性大於 99.99%
• 內置旁路開關在過載或 UPS 故障情況下,自動將負荷轉接到市電 電源上。即使在異常狀態下也能確保負載不斷電

易於管理 

• LED 指示 UPS 狀態 , LCD 顯示 UPS 各種數據信息。對 UPS 和 電網狀態瞭如指掌
• 標配 RS232 串口通訊 , 智能卡槽可選配多種通訊卡。滿足客戶不 同的通訊需求
• 結合伊頓電源管理軟件可無縫整合先進的虛擬化環境和雲端管理 工具 易於維護 • 塔式放置設計, 佔地空間小 , 方便安裝維護 • 搭配維護旁路開關配件使用 , 無需關斷負載即可完成 UPS 維護及更換


產品圖片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1
圖 1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2
圖 2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3
圖 3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4
圖 4
四川新款伊頓Eaton電源EDX機房ups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西通機電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市科分院街10號104號

電話︰
86-028-17716468518
傳真︰
86-028-17716468518
聯繫人︰
羅磊 (業務經理)
手機︰
182280467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間斷電源" 產品信息

"不間斷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