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漁業設備及用具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1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2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3
  •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1
  •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2
  •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3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型號:BCE
品牌:百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漁業設備及用具
標籤︰微孔增氧羅茨風機 , 河道治理曝氣風機 , 微孔曝氣羅茨風機
單價: ¥2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陰市百川增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20

產品描述

配套功率:每1Kw電機功率≥200m微孔曝氣管。
壓力損耗:1Kw=200m時≤0.40kpa,水下損耗≤5kp。
合適配置:電機功率1Kw配150~200m微孔曝氣管。
包裝規格:200米/卷。
動力效率:畝耗電僅0.1kw,保証溶氧量達到5mg/L以上。

 

微孔增氧的優勢:

 

水產養殖為什麼要安裝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

 

經試驗比較:安裝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比單用水車式增氧養殖畝產量增加36%,畝效益提高63.7%。具體分析如下:  
     1、安裝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可以防止池塘缺氧。一般用水車式增氧機的池塘,上層水體很少缺氧,但卻難以提供池底充足氧氣,所以缺氧都是在池塘底部,嚴重時養殖水生物就會出現浮頭現象,從而大量死亡,或池塘長期于亞缺氧狀態,影響了養殖水生物的健康生長。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正是利用了在池塘底部安裝的曝氣盤,把含氧空氣直接輸到池塘底部,從池底往上向水體散氣補充氧氣,使底部水體一樣保持高的溶解氧,防止底層缺氧引起的水體缺氧或亞缺氧狀態。在陰天或雨天使用,還可防止下雨過後水體分層造成的水面和水底溶解氧分布不均衡。
2、保証底部溶解氧高含量可抑制有害微生物的滋生,加快有機廢物及殘餌的降解,使養殖過程中因缺氧而產生的硫化氫、氨氮等有害物質得到充分氧化,從而降低有毒物質的含量,活化池塘底質,保持水質理化因子的穩定。
3、節省電費或油費。安裝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配合水車式增氧機,增氧效率可明顯提高。特別是養殖中後期,需要長時間供氧時,用底部曝氣富氧系統既可供足氧,而底部曝氣富氧系統消耗的能源只是水車式增氧機的十分之一。3千瓦的底部曝氣富氧系統可同時給20畝池塘供足氧。而在高密度養殖過程中結合葉輪式增氧機一起進立體增氧,並在養殖過程中排污時利用葉輪式增氧機向塘中集污。而對於對蝦養殖放早苗蓋大棚的養殖戶,因為大棚通風不暢,在傳統增氧機增氧效果不明顯的情況下,安裝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效果更好。

 

4、通過安裝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保持了水質穩定,改善了池塘環境,提高養殖水生物的抗病力,從而能有效地控制病害的發生,減少用藥,降低用藥成本。
5、安裝高效節能底部曝氣富氧系統后,由於水環境得到改善,水中氧氣充足,養殖水生物活力強,吃食旺盛,生長快,個體大,規格均勻並縮短養殖週期,從而降低養殖成本降低養殖風險。所以,除了產量提高外,銷售價格得到提升,整體效益也得到顯著提高。

高密度水產養殖新技術!能使產量提高几倍!


產品圖片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1
圖 1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2
圖 2
污水處理專用曝氣增氧高壓羅茨風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陰市百川增氧設備有限公司

江陰市祝塘鎮祝璜路111號2號樓

電話︰
05-10-86380000
傳真︰
聯繫人︰
顧春芳 (經理)
手機︰
180134008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漁業設備及用具" 產品信息

"漁業設備及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