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漁業設備及用具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1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2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3
  •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1
  •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2
  •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3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型號:D80
品牌:百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漁業設備及用具
標籤︰微孔納米曝氣盤 , 河道治理增氧盤 , 污水處理增氧盤
單價: ¥3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陰市百川增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20

產品描述

百川牌微孔增氧的七大優勢:

 

1、高效容氧:由於超微細孔曝氣產生的氣泡,在水體中與水的接觸面極大,上浮流速低,接觸時間長,因而氧的傳質效率極高。    

2、活化水體:微孔曝氣增氧裝置,猶如將水體變成億條緩緩流動的河流,充足的溶氧使水體能夠建立起自然的生態系統,讓水活起來。    

3、恢復水體自我淨化功能:微孔曝氣增氧是水底增氧,而其他增氧是表層增氧,而養殖水體主要是水底缺氧,水體底層沉積的肥泥、有機排泄物、剩餘變質的餌料等難解的有機物,會消耗大量的氧,而充足的微孔曝氣增氧,使其轉化為微生物溶解分解的有機物,使水體自我淨化功能得以恢復。    

4、超低能耗:由於採用微孔曝氣增氧裝置,氧的傳質效率極高,使單位水體溶氧迅速達到4.5mg/L左右,不到水車或葉輪增氧的四分之一能耗,可以大大節約養殖戶的電費成本。    

5、實現生態養殖,保障養殖效益:持續補斷的微孔增氧為水體提供了充足的溶氧,水體自我淨化能力得以恢復提升,菌相、藻相自然平衡,構建起水體的自然生態,養殖種群的生存能力穩定提高,充分保障養殖效益。    

6、安全性、環保性:微孔曝氣增氧裝置安裝在岸上,安全性能好,不會給水體帶來任何污染,其他增氧方式是在水中工作,容易漏電,對人體和魚蝦有潛在危害。    

7、維護方便:本產品輕便、耐用,維護簡單方便。 產品主要特點:  靜音——(水生動物最怕振動與低頻噪音),水底微孔曝氣管微型氣泡上升過程緩慢,管壁中微小開孔的曲折通道是空氣的微滲道管,速度慢阻力小,孔眼密集,在水中水面基本沒有聲音,對魚蝦蟹正常活動無干擾。

益生菌處於懸浮狀態不沉底,與腐殖質生化反應徹底。與氣石,曝氣器相比, 曝氣管氧接觸面積大,氣泡表面積要大得多,汽液接觸面係數大,氣泡上升速度慢,霧化效果好,溶解增氧效果非常明顯。  高效——本產品採用微孔管微氣泡增氧,微氣泡可以迅速增加水中的含氧量,因此增氧效率高、增氧效果好。特別對於陰雨天中高密度養殖,採用微孔增氧能馬上解決魚群浮頭等缺氧現象,達到水面葉輪增氧難以達到的效果 。  節能——微孔曝氣管表面為疏水性材質,氣體溢出阻力小,水膜張力大,污水不會倒流進入管內而導致再啟動堵管,防堵性好。曝氣點分布比較均勻,池塘整體氧分布平衡度好,單位能耗非常低。以 10 畝水面養殖池為例:產品在水深 1.5 ~ 2m ,在達到 10KgO2/h 增氧能力時所耗功率僅為 1.5KW ,而採用葉輪式增氧機則需 6 ~ 9 KW ,按增氧日 200 天計,每天 8 小時運行則可節電達萬度,運行費用節省 5000 元以上。


產品圖片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1
圖 1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2
圖 2
底部微孔納米曝氣盤河道治理專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陰市百川增氧設備有限公司

江陰市祝塘鎮祝璜路111號2號樓

電話︰
05-10-86380000
傳真︰
聯繫人︰
顧春芳 (經理)
手機︰
180134008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漁業設備及用具" 產品信息

"漁業設備及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