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薄型防火塗料NB(BT-02)製造標準 1
  • 薄型防火塗料NB(BT-02)製造標準 1

薄型防火塗料NB(BT-02)製造標準

型號:NB(BT-02)
品牌:泊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薄型防火塗料 , 室內薄型防火塗料 , 鋼結構防火塗料
單價: ¥1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泊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6

產品描述

薄型防火塗料也稱薄型鋼結構防火塗料、泊騰鋼結構薄型防火塗料、室內薄型防火塗料、防火塗料,薄型防火塗料系水性鋼結構防火塗料,塗刷于鋼構件表面,遇火時塗層膨脹發泡形成炭化耐火隔熱保護層,隔絕氧氣,延滯鋼結構受熱的速度,避免鋼構件快速升溫,從而提高鋼結構的耐火時限。

薄型防火塗料可滿足耐火極限為0.5h2.5h防火保護的要求,適用於建築設計防火為一級耐火等級中支承單層的柱、梁、屋頂承重構件以及疏散樓梯等;二~四級耐火等級中支承單層和多層的柱、梁、屋頂承重構件以及疏散樓梯等的鋼結構構件。符合GB 149072002國家標準的技術指標。

薄型防火塗料特性:

1、易施工、無毒

2、塗層薄,防火性能卓越

3、表面光潔、裝飾效果好

4、塗膜耐老化性能優異、堅固耐久、可保持多年不粉化

薄型防火塗料參考用量

1.2kg//mm

鋼結構薄型防火塗料施工工藝:

防火塗料塗裝前,鋼構件表面除鏽及防鏽底漆塗裝應符合設計要求和國家現行有關規範規定,應徹底清除鋼構件表面的灰塵、油污等雜物。 防火塗料塗裝應在室內裝飾之前和不被後續工程所損坏的條件下進行。施工時,對不需要進行防火保護的牆面、門窗、機械設備和其他構件等應進行遮蔽保護。 在塗裝前,應將塗料充分攪拌均勻,如塗料過稠時可適量加水,稀釋到宜塗裝、不流淌即可。 本產品適宜用噴塗方法進行塗裝。在空氣壓力為0.40.6MPa的壓力下用槍口直徑為68mm的斗式噴槍均勻噴塗。 第一遍的噴塗厚度以能遮蓋住基層表面為宜,一般不超過1mm;在前一遍塗層實幹后方可進行下一遍塗裝;從第二遍起可適當增加每遍的塗刷厚度,但以不流淌為宜。

河北泊騰薄型防火塗料注意事項:

室內鋼結構薄型防火塗料施工過程中和塗層乾燥固化前,環境溫度宜保持在545℃,相對濕度不宜大於90%,空氣應流通。 當構件表面有結露時,不宜施工。 施工過程中,要根據耐火極限隨時注意測量塗層的厚度。 噴塗作業時要注意噴塗方向一致,避免凹凸質感方向不一致,造成光感色差。 本產品系水性防火塗料,因此塗層無論在施工過程中還是在施工完畢后均應處於室內或避雨棚內,以避免雨淋。

河北泊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防火塗料,鋼結構防火塗料,室內厚型鋼結構防火塗料,室內薄型鋼結構防火塗料,室內超薄型鋼結構防火塗料的防火塗料大型生產廠家,公司堅持以優質的產品,專業的鋼結構防火塗料施工隊伍,各種顏色及型號的室內鋼結構防火塗料驗收一站式服務,為廣大新老客戶朋友解決防火塗料領域的後顧之憂,歡迎新老朋友前來我公司參觀、指導、洽談業務。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薄型防火塗料NB(BT-02)製造標準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泊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萃華酒樓後院

電話︰
86-0317-8366073
傳真︰
86-0317-8366073
聯繫人︰
沈先生 (銷售)
手機︰
138327055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