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1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2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3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4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5
  •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1
  •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2
  •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3
  •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4
  •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5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型號:rn-1000a
品牌:芮寧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燃煤燃生物質鍋爐 , 水暖鍋爐 , 鍋爐價格
單價: ¥2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芮寧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水溫恆定、水流量不變,是衡量一個鍋爐是否具有高品質的首要標準。以前老式的生活熱水器,用水量忽大忽小,水溫時高時低。
據介紹,鍋爐一改原來老式的只有一次熱交換,燃氣比例和水流量配合控制不能完全匹配,而如今的新式鍋爐,採用二次熱交換器,通過完全二次熱交換器,完全緩解燃氣與水流配合矛盾,水當恆定,水流量不變化。消費者在選購鍋爐時,要切記水溫恆定這一標準。
第2步:節能、舒適。現在聽得多的是“節能是一種社會責任”、“舒適是一種生活品質”,我們不管選擇什麼產品,節能和舒適顯然成了提高生活品質的基本標準。電采暖是前幾年一度流行的采暖方式,但因為電量消耗過大,還可能增加安全隱患,因此,節能舒適的采暖設備則成為了消費者大的需求。

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的煙氣處理和整個系統進行優化重置設計,既提高了鍋爐的熱效率,又減少了主要污染物的氣體排放量,從而,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實現了環保又節能的社會效應和經濟效益。

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滾筒上還安裝了和保護設施,如水位計和安全閥。在計算生物質鍋爐上升管壓差時可採用近似計算方法:分區段進行計算,把結構、受熱相同的算一段,差別大的分成另外區段,用參數平均值進行計算,一下是區段劃分的三個步驟:熱水段要分開計算,上升管進入爐膛后,水不會馬上沸騰,需要確定沸騰點位置,從下聯箱到沸騰點是熱水段,應該採用單相流動計算公式。


產品圖片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1
圖 1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2
圖 2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3
圖 3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4
圖 4
江西數控熱水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芮寧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時集鎮時集村

電話︰
86-0534-5421569
傳真︰
聯繫人︰
潘家琛 (職員)
手機︰
176159494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