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1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2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3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4
  •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1
  •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2
  •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3
  •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4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型號:rn-500a
品牌:芮寧機械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二手鍋爐 , 鍋爐多少錢 , 燃煤燃生物質鍋爐
單價: ¥2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芮寧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主要由煤粉制備系統、燃燒器、受熱面、空氣預熱器等主要部分組成。常用系統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直吹式制粉系統:磨好的煤粉直接全部送入爐膛中燃燒,宜採用中速和高速磨煤機,適用於磨較軟的煙煤和褐煤。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多採用正壓系統。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中間儲倉式制粉系統:特點是磨煤機的出力和煤粉細度與鍋爐負荷無關,適於採用可磨製各種硬度煤種的鋼球磨煤機。

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生物質的熄滅產物用處普遍,灰渣可加以綜合應用;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需要綠色新能源,相比其它鍋爐,生物質鍋爐主要有以下四大優勢:

1。一爐多用,在供暖同時可做飯,燒水,沐浴。
2。超強轉化系統,啟動傳熱溫度低,傳熱速度快。

3。安裝成本低,供暖安全:設備通用,不改變原有的取暖設備,管道、暖氣片通用,利用水循環來達到供暖料來源廣氾,永不枯竭,隨處可取(如:谷殼、玉米稈、稻稈、麥)

4。安全環保:工作壓力小,炒菜、燒水、洗浴、取暖等,同時也適合燒鍋爐、大棚加溫、大麵積供暖、中小飯店使用,不受季節限制,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5.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冷凝型燃氣鍋爐節能器可直接安裝在現有鍋爐煙道中,回收高溫煙氣中的能量,減少燃料消耗,經濟效益十分明顯,同時水蒸氣的凝結吸收煙氣中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等污染物,降低污染物排放,具有重要的環境保護意義。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1
圖 1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2
圖 2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3
圖 3
廠家直銷數控恆溫烘乾水產養殖燃煤燃生物質兩用鍋爐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芮寧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時集鎮時集村

電話︰
86-0534-5421569
傳真︰
聯繫人︰
潘家琛 (職員)
手機︰
176159494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