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PVC光纜警示樁 1
  • 供應PVC光纜警示樁 1

供應PVC光纜警示樁

型號:HJ-1115
品牌:昊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PVC警示樁 , 光纜警示樁 , 警示樁廠家批發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昊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滨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9

產品描述

~標誌樁又稱為警示樁、標識樁、標樁,常用於電力、通信、燃氣、自來水、鐵路地埋管線路徑指示標誌。用於戶外、綠化帶、灌木叢、頂管兩側管線路徑指示。
分類
按用途分為:電纜標誌樁、油氣標誌樁、通信標誌樁、光纜標誌樁、自來水標誌樁、鐵路標誌樁、公路里程樁。主要是根據產品的用途和上面印刷內容分類。
按材料可分為:水泥標誌樁、塑鋼標誌樁、復合材料標誌樁。復合材料標誌樁又分為:菱鎂標誌樁、玻璃鋼標誌樁、樹脂加沙標誌樁、樹脂標誌樁。
水泥標誌樁:材質是混凝土,部分內部有鋼觔。傳統材質,字跡容易模糊,需要定期維護。不耐酸,材質較重,運輸安裝不方便
菱鎂標誌樁:菱鎂標誌樁是以改性菱鎂水泥為膠凝材料、輔以必要的填充料、再以增強材料增強而製成的,是一種新型的標誌樁,是水泥、塑鋼及樹脂標誌樁的良好替代品,可有效解決地下重要設施被挖斷的問題,主要用作電力、通信、燃氣、自來水、鐵路等管線路徑通道的指示標誌兼警告牌。現已廣氾應用於各地區鬧市、風景區、綠化帶、灌木叢及頂管兩側管線路徑的指示,市場前景巨大。具體優勢如下:
1、強度高、硬度大、抗衝擊、耐磨損、耐高溫、耐腐蝕,使用壽命長達30年;
2、生產過程無毒無害,安全環保;
3、外表美觀,產品可製成各種顏色,字體圖案清晰,警示性明顯並可以美化城市環境;
4、重量輕,便於運輸安裝,可大大減少勞動力並減輕勞動強度;
5、防偷盜,該材料無任何回收價值,防偷防盜。
塑鋼標誌樁:材質是塑鋼(PVC,聚氯乙烯)。材質輕便,彈性好,耐酸碱耐腐蝕,抗老化性能好。安裝運輸方便。
玻璃鋼標誌樁:經高溫壓制而成。抗衝擊,耐磨損,耐高溫,耐腐蝕,可以抗水、汽油、酒精、電解鹽、醋酸、鹽酸、鈉鉀化合物、尿、瀝青,適合各種酸碱土壤。使用壽命長達30年。內容採用絲網印刷技術,警示效果好,不需要維護。重量輕,便於運輸安裝。無回收價值,自然防盜。
一些其他參數
1、拉伸強度≥160MPa
2、彎曲強度≥190MPa
3、浸水后彎曲強度≥150MPa
4、環鋼度(5%)≥50KPa4、巴氏硬度≥38
5、熱變形溫度≥160℃
6、氧指數26%
樹脂加沙標誌樁:樹脂加沙材質。高溫壓模一次成型,抗衝擊、耐磨損、耐高溫、耐腐蝕,使用壽命可達50年。表面採用凹刻處理,字體圖案清晰美觀。防偷盜。是一種兼顧玻璃鋼標誌樁和水泥標誌樁優點的產品。
樹脂標誌樁:純樹脂製作,成本非常高,一般不常用。
規格
塑鋼/pvc標誌樁: 100*100*100mm 標誌樁壁厚3-4mm
120*120*800mm 標誌樁壁厚3-4mm
150*150*800mm 標誌樁壁厚3-4mm
100*100*800mm 標誌樁壁厚3-4mm
100*100*800mm 標誌樁壁厚3-4mm
復合噴塗/凹刻標誌樁:120*120*8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120*120*10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150*150*10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玻璃鋼標誌樁: 120*120*12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80*80*10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100*100*10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150*150*10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120*120*10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三角形標誌樁: 100*100*10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120*120*12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150*150*15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280*280*2800mm 標誌樁壁厚4-5mm
圓管標誌樁:直徑100mm
水泥標誌樁: 120*120*800mm
4特點
標誌樁作為一種標示裝置。起着指點人們重要地帶或危險地帶的作用。所以它大體有以下幾個特點:
1 鮮亮的外觀,可以讓人們及時注意發現。
2 多變的樣式,可以在任何環境下使用。
3 良好的材質,可以方便的運輸與安裝,且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4 具有一定的防偷盜能力。
發展趨勢
水泥標誌樁是傳統的標誌樁,近年來,塑鋼標誌樁和復合材料標誌樁因為其實用性,更多的被採用,水泥標誌樁正在漸漸淡出人們的視野。
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復合材料標誌樁安裝方法:
挖掘所埋深度坑,前後左右十字交叉穿入兩根25 CM鋼觔,水泥石子固定即可。
 


產品圖片

供應PVC光纜警示樁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昊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濱州市無棣縣海豐街道萬佳達電子大街

電話︰
86-0543-6855505
傳真︰
聯繫人︰
孫風春 (經理)
手機︰
187066000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