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德州儀器DLP3D打印機 1
  • 德州儀器DLP3D打印機 1

德州儀器DLP3D打印機

型號:M-ONE PRO
品牌:MAKEX智造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DLP3D打印機 , 3D打印機 , 桌面3D打印機
單價: ¥5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2

產品描述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儀器DLP3D打印機的核心DLP系統

DLP系統是可靠性極高的全數字顯示技術,能在各類產品中提供優質圖像效果。

同時,這一解決方案也是被全球眾多電子企業所採用的完全成熟的獨立技術。

DLP技術已被廣氾用於滿足各種追求視覺.圖像優異質量的需求。

它還是市場上的多功能顯示技術。

這一技術能夠使圖像達到極高的保真度,給出清晰、明亮、色彩逼真的畫面。

Digital Light Processing 技術是一項全數字化的顯示解決方案。

它能夠讓企業、家庭娛樂和電影院的投影系統將影像和圖形展現得淋漓盡致。

DLP 投影技術對光進行精密控制,以重複顯示全數字化的圖像。

這些圖像在任何光線中都明亮奪目,在任何分辨率下都清晰分明。

DLP系統的技術優勢:清晰度更高,亮度更強,色彩更加豐富,設計的範圍更是可以構思出體積小、重量輕、更加時尚的產品,使用更加可靠,DLP系統的特點就是耐熱、不受潮濕或振動等環境因素的影響,圖像不會因設備長期使用而褪色。

再好的產品,沒有人試過,也不會有人知道,3D打印機也是一樣,只有當人們用過了,發現它的可用之處才能更好的銷售處德州儀器DLP3D打印機,為此寧波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為了讓更多人的體驗,客戶也可以發圖試樣打印,感受我司設備的精密。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MAKEX) 成立于201412日,主營3D打印機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是一家年輕充滿活力的創新型公司。

客戶的宣傳纔是較好的廣告,而寧波智造就是一個很好提供給客戶接觸3D打印機的場所,我司有專業的的講解人員在旁邊解答一些問題,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客戶體驗3D打印機,了解3D打印機的特點和優點,然後這些客戶買了3D打印機回去后,會在週邊和同行之間經行很好的宣傳。回頭客纔是生意之根本,歡迎更多客戶致電體驗。


產品圖片

德州儀器DLP3D打印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鄞州區南部商務區布利杰大廈三樓

電話︰
0574---87450884
傳真︰
聯繫人︰
虞雪琴 (銷售)
手機︰
18058564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