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1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2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3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4
  •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1
  •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2
  •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3
  •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4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型號:M-DENTAL PRO
品牌:MAKEX智造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快速3D打印機 , 耳機3D打印機 , 高速3D打印機
單價: ¥5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2

產品描述

有人說耳機3D打印機光有噱頭,沒有內在,這是市場那些廣告給人的印象,也確實前幾年3D打印機的這個風刮得有點大,導致于很多人確定3D打印,就很貴,還有什麼?很厲害,什麼都能打,實用性?不太清楚。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的3D打印機Z軸層厚低至5μm,這是一個相當高精度的層厚,幾乎可以忽視,平面精度低至25μm

低頻喇叭在傳播低頻段聲音時,濾波和聲音凝聚等因素是最終會導致低頻段聲音是否真實重現的關鍵之處。聲學實驗室經研究發現,當低頻段聲音經過粗細不同的導音管時,聲音變化微乎其微,但當導音管半徑小到一定程度時,低頻就會發生之前沒有的變化。還有就是當低頻段聲音經過螺旋形導音管,蛇形導音管,方形導音管等,頻響曲線均會產生某種函數式或者不規則的變化,最終導致聽感上也有着很大的區別。

這次實驗不僅僅在低頻導音管上取得突破,在中頻,高頻的導音管上都有許多以前重來不敢想象的發現,相信這對於整個音頻行業的發展有着重要意義。

耳機3D打印機不僅是針對耳道的私人定製,不僅是針對設計師的外觀定製,更是對於聲學印象的配合的更好的內在實用性,3D打印耳機將會是中國製造成為中國創造重要的里程碑,不侷限于模具,不侷限于量產,打破一切傳統的高成本低效率,專注耳機的設計。

寧波智造科技DLP光固化3D打印機基座與樹脂槽間隙控制的裝置

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DLP光固化3D打印機基座與樹脂槽間隙控制的裝置,包括工作台,工作臺下方設置DLP投影機,DLP投影機向上投影;

工作臺上部固定樹脂槽,樹脂槽內裝有樹脂;工作臺上還固定Z軸滑台,Z軸滑台與延伸至樹脂槽內部的基座連接,基座上固定壓力傳感器,DLP投影機、壓力傳感器和Z軸滑台均與控制器連接。

實用新型的DLP光固化3D打印機基座與樹脂槽間隙的控制方法簡單、可靠性高,通過控制樹脂槽內底面與基座之間的壓力值,可輕鬆實現對基座與樹脂槽間隙的控制,保証了基座與樹脂槽之間的間隙滿足固化的樹脂完全粘附在基座上的要求。


產品圖片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1
圖 1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2
圖 2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3
圖 3
耳機光敏樹脂3D打印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鄞州區南部商務區布利杰大廈三樓

電話︰
0574---87450884
傳真︰
聯繫人︰
虞雪琴 (銷售)
手機︰
18058564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