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齒形鏈板輸送機 1
  • 齒形鏈板輸送機 1

齒形鏈板輸送機

型號:RR-RXSSJ
品牌:若然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柔性輸送機 , 柔性輸送線 , 柔性輸送設備
單價: ¥1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若然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21

產品描述

上海若然機械生產:直線柔性輸送機、轉彎柔性輸送機、分道柔性輸送機、食品飲料柔性輸送機、環型柔性輸送機、爬坡柔性輸送機、螺旋柔性輸送機用處比較廣氾針對輸送擁有優良的製作和配套方案,很多領域有着很多案例,也給顧客在控制操作上給出了良好的方案,獲得了一定的好評。

3、齒型鏈板的材質分類:POM白色,混合防靜電材料黑色。

4、機身材質:柔性鏈專用型材。

5、組裝方式:把齒型鏈板放到型材滑槽中間,頭尾採用柔性專用驅動頭和驅動尾。(如圖)

 

7、驅動方式:減速機帶動軸徑轉動齒輪拉動鏈板。

8、柔性輸送機漲緊方法:1、驅動頭和驅動尾都有連接點,用內六角緊固螺絲釘可讓鏈板漲緊(漲緊距離為3-6cm)

9、轉彎柔性輸送機輸送機角度比較靈活:(如圖)

柔性驱动头柔性<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ruoranjx.com/ href=http://www.ruoranjx.com/ target='_blank'>输送机</a>

柔性<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ruoranjx.com/ href=http://www.ruoranjx.com/ target='_blank'>输送线</a>

10、鏈板直徑分類:63mm、83mm、103mm、140mm、175mm、(如圖)

11、柔性链板线

柔性链板链轮

11、柔性輸送機特點:

柔性輸送線在輸送上靈活性比較強的一種輸送系統,在未來自動化輸送上也是一款潛力無窮的產品,使用範圍廣氾,適合場地的大小而定,常規輸送線直線的還好,如果是L型,或許O型輸送線,對角度要求特別高,角度太小的情況下,是無法讓皮帶,鏈板,網帶,滾筒等達不到R角度尺寸點,柔性輸送機可以做到R角度200。超靜音,維護方便


產品圖片

齒形鏈板輸送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若然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松江區閔塔路579弄20號

電話︰
021-18701832198
傳真︰
中国
聯繫人︰
劉欽風 (經理)
手機︰
187018321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