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1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2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3
  •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1
  •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2
  •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3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型號:SOC9000
品牌:申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程控交換機 , 集團電話 , 交換機
單價: ¥9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申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8

產品描述

超大數量物理端口:SOC9000系列支持最大物理端口為2048,適用於大中型公司集團電話

上萬賬號數量:內置賬號系統,支持10000個賬號使用,用戶可在交換機任意用戶端口登陸自己的賬號,可根據賬號自身等級,押金餘額,獨立扣除話費。支持賬號獨立密碼,用戶可自行修改1-6位密碼,保証賬號的安全性。

超強語音導航功能:內置專用數字信號處理器,支持128段語音,支持多級語音導航功能,應對複雜語音導航方案,提升用戶使用體驗。

信令監控功能:改變傳統外接信令監控設備,SOC9000系列交換機實現信令監控內置化,減少維護帶來的成本,方便專業人士維護設備。

內置彩鈴:內置彩鈴功能,支持80首彩鈴任意挑選,每部分機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彩鈴。

無阻塞數字交換方式:模塊化設計結構,並採用無阻塞第四代超大規模數字交換網絡。

主控熱備份(選配):根據用戶實際需求,可增配一塊主控板。當第一塊主控板需做維護時,自動無縫切換到備板工作,保証交換機正常工作。

雙PC電腦接口:配置雙串口,可同時與兩臺電腦連接實現PC話務實時監控管理,進行編程及數據設置。PC話務功能強大、操作方便,在豐富的中文菜單提示下,初學者無須專門培訓即可輕鬆掌握。

交換機提供外置音樂源輸入接口,從而實現內、外置背景音樂隨意選擇。

整機完備的自檢功能:可實現主控和分控板芯片級自檢以及每門獨立用戶/中繼的自檢。

話單永不丟失:系統採用超大容量Flash話單儲存系統,有海量話單存儲的能力,在脫離電腦話務台的條件下仍可儲存多達200萬條獨立話單;若與電腦話務台聯機通信時,則交換機會自動向其傳送所保存的話單,使話單存儲更安全,同時話費管理也更方便。由於採用了獨特的通信機制,在電腦突然斷電的情況下,數字程控用戶交換機會自動停止向話務台傳送話單。根據Flash的非易失特性,在主板掉電后,十年內仍能保持數據完整,即便在主板損毀的條件下,只要Flash芯片未被損坏,用專用設備仍可將話單原樣讀出,真正做到了話單永不丟失。

實時控制計費系統,當預付款減為零,中斷通話,不會使分機或賬號話費超支。

具有匯接局機功能:由於本交換機具有多種中繼接口,E1中繼信令齊全,如NO.1、NO.7、PRI等信令,並且整合了VOIP中繼,可為用戶提供多種組網。匯接方式多樣,包括實現數字中繼(或VOIP)與環路中繼的語音匯接或人工匯接,數字中繼(或VOIP)與數字中繼(或VOIP)之間的語音匯接或人工匯接,還可以實現數字中繼(或VOIP)與數字中繼(或VOIP)之間的直接匯接。

遠端維護:用戶可以通過Internet聯網,或通過E1實現半永久連接,為用戶實現遠端編程,話務實時監控,話費查詢以及軟件問題解答等,及時為用戶解決後顧之憂。

高可靠性:外接端口(用戶電路、中繼電路)具備過壓過流保護,即便誤接220V交流電源,交換機也不會損坏,問題處理后系統能自動恢復。

反極計費A、B端不需區分

採用反極計費,不區分中繼A、B線,安裝方便。

低功耗、節能省電:整機由高集成度、低功耗集成電路和電子元器件組成,平時整機處於低功耗狀態,只有在摘機通話時相應分機纔會進入工作狀態,達到節能省電功效,同比其它廠商產品節省30%以上功耗。

抗雷電擊:本交換機採用三級防雷擊保護,並通過K20抗雷擊測試,証明完全能夠滿足中國多雷電環境的特殊要求。

 

技術指標

微機配置要求:PentinmⅡ300MHz以上,內存64M以上,硬盤可用空間為40G以上,一個串行口。 

軟件配置要求:本系統在Microsoft簡體中文Windows xp/win7/win8/win10下運行。 

PC連接距離:普通距離≤15m,配置422接口≤1Km。 

話機配置要求:用普通話機即可實現通話、話務轉接與編程功能。 

供電電源:AC220V±10% 50Hz±2Hz DC:-48V 20~100AH蓄電池 

功耗:50W~500W (視分機數量而變化) 

使用環境:溫度0~45℃ 相對濕度35%~75%

 


產品圖片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1
圖 1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2
圖 2
申甌SOC9000數字程控交換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申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東風路東段11號百腦匯1409號

電話︰
86-371-66199188
傳真︰
聯繫人︰
解龍 (經理)
手機︰
17752553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