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SOT600KII集團電話 1SOT600KII集團電話 2SOT600KII集團電話 3
  • SOT600KII集團電話 1
  • SOT600KII集團電話 2
  • SOT600KII集團電話 3

SOT600KII集團電話

型號:SOT600KII
品牌:申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集團電話 , 電話交換機 , SOT600
單價: ¥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申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8

產品描述

河南申瓯

功能特點

  • 多種中繼接口,組網能力強,用戶新增業務方便:SOT600K II系列集團電話為用戶提供2M PCM(包括NO.1、NO.7、PRI等信令)數字中繼接口,同時還能提供環路中繼、VOIP等接口,可靈活組建多種接口方式的專用通信網,組網能力強;

  • 錄音留言功能:可提供嵌入式在線錄音系統,支持最大96路併發處理,可整機所有用戶錄音進行管理。

  • 智能總機組:支持總機組內分機順序振鈴、同時振鈴、循環振鈴、線性振鈴等多種振鈴方式。

  • 緊急報警:出現突發情況時,可第一時間通過交換機報警系統通知所有人員緊急撤離。

  • 叫醒服務(鬧鐘服務):為使賓館叫醒服務智能化、靈活化而設計,由分機或總機設定叫醒時間,當叫醒時間到時,分機會自動振鈴提醒賓客。

  • 夜服功能:當總機無人值守時,啟用“夜間服務”功能。中繼呼入,轉接夜服分機,由夜服分機進行話務轉接工作。

  • 匯接功能 :將兩台或兩台以上交換機通過數字中繼或環路中繼,實現多台交換機互連互通,組成一個內部網,在網內通話實現零話費,而每台交換機又可獨立聯機計費。

  • 中繼分組:接入系統的多條外線可設置不同組別,分配給不同單位或部門獨立使用。

  • 出局送不同主叫號碼:系統根據分機所撥的不同出局字頭占用相應的數字中繼接口出局時,可實現向被叫分機發送不同的主叫號碼。

  • 中繼聽語音呼入,可連續多次撥號:中繼聽語音呼入,若撥錯分機號碼(空號)、分機遇忙或分機無人應答時,系統將出現相應的語音提示,根據語音提示可繼續撥號。該功能減少了以往中繼被挂斷,重新撥號呼入的麻煩。

  • 縮位撥號(呼出替換):縮位撥號性能,可使主叫用戶在呼叫經常聯繫的被叫用戶時,用1-2位的縮位號碼來代替原來的多位被叫號碼。這一性能可用於市話呼叫、國內長途和國際長途全自動呼叫,節省撥號時間,便於記憶,使用方便。

  • 呼入替換:實現將外線撥入的被叫號碼或字頭替換成交換機分機號碼,該功能可解決多運營商接入多局號接入問題。

  • 加發功能:本系列交換機不僅可以實現中繼出局加發功能,也可實現匯接加發功能。加發字頭號長可長達16位。

  • 呼入號碼選擇(只針對數字中繼):每門分機可同時擁有三個分機號碼,當外線從不同方向呼入時可選擇不同號碼實現呼叫。

  • 中繼專用功能:為保証重要部門話務暢通,可將某中繼設為專用,該部分分機呼入、呼出都獨佔該中繼。

  • 虛擬總機:此設置可減輕總機轉接話務的工作量。當外線呼叫設有虛擬總機功能的中繼時,則外線直接接入虛擬總機振鈴並進行轉接;若虛擬總機遇忙時,將循環呼叫物理總機。

  • 全彈編號碼:本交換機可實現分機彈性編號長1-8位任意編號,不等長、不同字頭的分機彈性號碼可同時存在。

  • 內外線區分振鈴:交換機可根據不同的來話屬性,使話機發出不同間隔的振鈴聲,使分機用戶便於判斷來話是內線還是外線。

  • 內線分組:對系統內分機進行分組管理,實現一台交換機供多個不同用戶單位使用。

  • 多等級限制:本系列交換機為用戶提供了全新的等級定義,實現等級權限由分機用戶自己任意靈活定義,共設置32個級別。

  • 出局代挂:低等級分機用戶若不能出局或撥打長途時,總機或有出局代挂權的分機可為其提供撥號服務。

  • 呼叫轉移功能:本系列交換機不僅可以將內線或外線來電呼叫轉移到內線分機上,也可以實現將呼叫轉移到外線(移動手機或固定電話)。來電轉移有四種狀態:所有來電轉移、遇忙轉移、無應答轉移、遇忙轉移+無應答轉移。用戶可在話機上使用功能代碼隨時設置和取消呼叫轉移功能。

  • 代接來話:若主叫分機無人接聽時,其他分機可撥“功能碼”代接該來話。

  • 分機熱線功能:分機用戶提機后,在一段時間內(稱熱線時長,分機可自行設置)不撥號,系統自動呼叫已設置的內部分機(內部熱線)或外線號碼(外部熱線)。此功能也實現提機免撥任意出局字頭自動出局占用中繼。

  • 免打擾:設置免打擾功能,避免在不方便接來話時來話干擾。

  • 內外線電話會議:本系列交換機具有電話會議功能,內外線用戶均可參加電話會議,外線用戶允許是環路、2M、E/M或載波中繼接口。會議同時具有發言權的會議成員最多可設置為8方,無發言權的成員無限制。本系列交換機最多可同時召開4組電話會議。

  • 內外線強插/強拆功能:為保証重要電話的接入,可對當前正在通話的雙方進行強插/強拆,而不影響設置呼叫保護功能的分機。

  • 分機連選:兩個或兩個以上分機可使用同一號碼,適用於酒店總台、商務中心和客房服務中心。分機連選最多可分8組,每組最多可設置60部連選分機。

  • 分機帳號漫遊:用戶利用帳號和密碼在漫遊範圍內的分機上撥打外線,話費會如實地記載到個人帳號上。全系統和固定電話都可實現漫遊。

  • 作息鎖定:指定時間內限制分機呼入呼出。

  • 長途密碼鎖定功能:防止他人盜打長途而開發的,當設置長途密碼后,用戶仍可正常撥打內線、市話,同時也不影響外線呼入,但不能直接撥打長途電話。

  • 自錄語音:用戶可根據自身要求分別錄製中繼提示語音,最多可錄製16段。

  • 內置式語音信箱

  • 1)系統提供三段優質的語音引導提示,分別為主導語音、分機遇忙提示語音、分機無人應答提示語音。系統根據設置,自動發出相應提示音,以確定參數設置是否正確。

  • 2)本交換機為用戶提供狀態語音,如日期、時間、話費、分機號碼等。

  • 3)可為用戶錄製特殊電腦話務語音。

  • 背景音樂:改變以往背景單調的局面,實現在引導語音上疊加背景音樂或特殊音效,營造一種輕鬆和諧的工作氣氛,同時提高企業的整體形象。

  • 押金控制:系統根據押金策略實時控制押金,當押金餘額減少到最低押金時,系統自動降低等級或中斷通話,使分機或帳號話費不超支。

  • 話單話費查詢:本系列集團電話可根據用戶需要查詢或結算某時段內全部分機、單個分機的話費總額,並可打印詳細話單和統計話單。

 

 

設備結構

1.1容量及配置

該系列機型最大容量為224(FXS+FXO)。

規格:16-224(EXT+TRK)以16為單位遞增

配置1:用戶數+環路中繼數:224+0

配置2:用戶數+環路中繼數:208+16

......

配置 N:用戶數+環路中繼數:128+128

以上配置均可配置1-4個數字中繼2M(包括七號,PRI,一號信令),

有單板兩個2M和單板一個2M兩種。

機器尺寸:440mm(寬)× 365mm(高)×241mm(深)

1.2機框

整機為單框,包括主控板(MCU)、數字中繼板(CCS/CAS)、用戶板+中繼板(FXS+FXO)、電源板(PWR)。

裝機材料清單

名稱數量

主控板1

數字中繼板2

母板1

用戶板+中繼板14

電源板1

1.3機框結構圖

機框為19英吋標準機箱,可選擇壁裝和標準機架安裝。環路中繼和用戶可實現在規定容量內任意配置。各單元板排序為MCU->CCS->FXO->FXS->PWR,見下圖。

河南申瓯

 

技術指標

  • 微機配置要求:PentinmⅡ300MHz以上,內存64M以上,硬盤可用空間為40G以上,一個串行口。

  • 軟件配置要求:本系統可在Windows 98/2000/xp/win7等操作系統環境下安裝和運行。

  • PC連接距離:普通距離≤15m,配置422接口≤1Km。

  • 話機配置要求:用普通話機即可實現通話、話務轉接與編程功能。

  • 供電電源:AC:220V±10% 50Hz±2Hz   DC:+24V 20~100AH蓄電池

  • 功耗:30W~200W (視分機數量而變化)

  • 使用環境:溫度0~45℃ 相對濕度35%~75%


產品圖片

SOT600KII集團電話 1
圖 1
SOT600KII集團電話 2
圖 2
SOT600KII集團電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申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東風路東段11號百腦匯1409號

電話︰
86-371-66199188
傳真︰
聯繫人︰
解龍 (經理)
手機︰
17752553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