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職業裝 1
  • 職業裝 1

職業裝

型號:-
品牌:艾克倫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標籤︰天津職業裝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蓟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9

產品描述

職業裝或稱制服系既能用於標明職業特征,又用於工作的服裝。在中國,由於南北方經濟結構不同,造成對職業服裝的認識差異。因此北方一般稱為工作服。南方習慣以“職業裝”稱呼,職業裝里可以分為職業工裝、職業套裝等。艾克倫司是一家專業制服公司,完全可以按着您的要求訂做出你所需要的服裝,具體包括:西裝、襯衫、行政服裝、辦公職業裝、醫院制服、鐵路制服、銀行金融職業裝、電信行業服裝、廠服、工程服、公交制服、物業制服、促銷服、工裝、機關單位制服等各行業各類型服裝!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是職業女裝、職業裝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集生產、加工、銷售于一體,可承接團體定製,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天津艾克倫司是行業內成立多年的服裝廠商,也是知名的天津職業裝廠家之一,其擁有豐富的職業裝設計經驗。除了中低端職業裝、工作服的生產以外,天津艾克倫司還提供優質的高級西服職業裝定製,而這類主要面向于企事業單位及銀行金融部門。
產品優質一直是天津艾克倫司的競爭優勢,為了能讓勞動者在勞動時感受到良好的穿着感覺,天津艾克倫司從人體工程力學及舒適度考慮,對每款職業服裝的設計均經過嚴格的測試與考量,可確保職業服裝的舒適性與靈活性。此外,由於多年來的行業沉沁,天津艾克倫司在全國範圍內擁有多家分公司,確保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艾克倫司職業裝www.ikls.com.cn


產品圖片

職業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

天津市薊縣侯家營鎮王大郎村西30米

電話︰
022-29839777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102175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作服、制服" 產品信息

"工作服、制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