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工作服 1
  • 工作服 1

工作服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標籤︰天津工作服定做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蓟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9

產品描述

工作服就是一個企業的企業員工在上班的時候所穿的統一服裝,工作服在企業形象識別系統(CIS)中雖然屬於視覺識別(VI)的範疇,但是服  裝是穿在人身上,也能反映員工的精神風貌,體現出一種企業的文化內涵。企業和人一樣,都有一個氣質和形象問題,工作服能產生整體、  統一的美。我們觀看國慶三軍儀仗隊的時候,其實就是一種對整齊與統一的欣賞。可以想象,如果單位的員工穿着打扮邋遢,即便住在豪華的高  樓大廈里,也會與硬件環境格格不入,可見,企業形象,首先是員工的形象統一一致!
那麼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既適合自己企業,又靠譜的工作服定製廠家呢?僅僅是在天津市,保守估計至少也有上百家工作服企業了,但是其中有百分之八十都是由沒有廠子的商貿公司和皮包公司組成的。只要排除了這些公司,在剩下的百分之二十里找一個適合的工作服廠家應該就不是什麼難事了吧?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作服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服裝生產廠家,曆年來,多年來天津艾克倫司所選擇的布料都是良心布料,因為我們不是做一天的買賣,而是真正用心打造常青企業,也致力于為更多有需求的有戰略有發展的各行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服製作。對於天津艾克倫司來說,客戶的認可,就是我們為之奮鬥的動力。與此同時,艾克倫司以其獨特的設計、精良的用料、新穎的款式、精細的做工、安全的品質、完善的售后而聞名全國,在業界獲得了良好的口碑。
艾克倫司工作服www.ikls.com.cn


產品圖片

工作服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

天津市薊縣侯家營鎮王大郎村西30米

電話︰
022-29839777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102175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作服、制服" 產品信息

"工作服、制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