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生物化學品

K粉檢測試劑 1
  • K粉檢測試劑 1

K粉檢測試劑

型號:-
品牌:凱創生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生物化學品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7

產品描述

K粉氯胺酮金標快速檢測試劑盒生產廠家上海凱創生物
本品用於定性檢測人尿液中出現的氯胺酮,通過肉眼直接觀查結果。可用於快速判斷嫌疑人是否用過氯胺酮。
氯胺酮(Ketamine,KET)是苯環己哌啶(N-1-phenycyclohexy-piperidine,PCP)的衍生物,醫學上作為外科手朮麻醉劑,黑市上俗稱“K粉”、“K仔”。近年來在娛樂場所濫用日趨嚴重,嚴重威脅健康。氯胺酮通常的使用方式以香煙吸服、鼻吸、靜脈注射或將粉末溶入飲料中進行飲用。研究表明,在服用氯胺酮后都會出現“去人格化”、“去真實感”、人體形象改變、夢境、幻覺以及噁心嘔吐,大劑量服用,會出現意識模糊、身體呈木僵狀,呼吸抑制,甚至出現四肢抽搐以及呼吸停止等現象;長期使用氯胺酮可造成記憶缺失、認知功能損害和精神病。
人體服用的氯胺酮有70%—90%在肝內代謝並經尿液排出,其在體內的代謝較快,清除半衰期約為2.5小時,一般在吸食后2-4小時內即可被檢出。
本品採用高度特異性的抗體-抗原特異結合反應及免疫膜層析技術,通過免疫競爭抑製法來定性檢測人尿液中出現的氯胺酮。
試劑盒內有一條檢測試紙,在試紙條檢測區(T線)包被了氯胺酮-載體結合物。在試紙條的另一端固定有氯胺酮單克隆抗體-膠體金紙片。當尿液從加樣孔加入,如果尿液中含有氯胺酮,它們將與氯胺酮-載體競爭膠體金-氯胺酮抗體上有限的抗原結合位點,當氯胺酮濃度達到產品設計的閾值濃度以上時,它們將佔據氯胺酮單克隆抗體上全部的抗原結合位點,這樣就阻止了氯胺酮單克隆抗體-膠體金和檢測區的氯胺酮-載體結合,檢測區不能捕獲到膠體金顆粒而無紅色色帶出現,為陽性結果。如果尿液中沒有氯胺酮或氯胺酮的濃度低於閾值濃度,則氯胺酮單克隆抗體-膠體金隨同尿液運行至檢測區,檢測區捕獲到膠體金顆粒而呈現紅色色帶,為陰性結果。
在試紙條上的質控區(C線)包被有羊抗鼠IgG,以指示試劑盒反應系統工作是否正常。質控線的出現與氯胺酮或其代謝物的存在無關。質控區色帶的出現表明:①樣品加入量充足 ②樣品在紙條上運行正常。
K粉氯胺酮金標快速檢測試劑盒產品https://www.biochemtron.com/product/dp/2018-09-07/16.html

批准文號:國械注准20153402318


產品圖片

K粉檢測試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航頭鎮工業園區鶴立路

電話︰
021-68129666
傳真︰
聯繫人︰
唐冑 (經理)
手機︰
137612384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生物化學品" 產品信息

"生物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