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生物化學品

搖頭丸檢測試劑 1
  • 搖頭丸檢測試劑 1

搖頭丸檢測試劑

型號:-
品牌:凱創生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生物化學品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8

產品描述

搖頭丸(MDMA) 金標快速檢測試劑盒生產廠家上海凱創生物
MDMA搖頭丸檢測試劑盒應用金標技術,一步法定性檢測人體尿液中的MDMA(亞甲基雙氧甲基安非他明)及其代謝物的出現,用於特異性的輔助診斷病人是否服用過“搖頭丸”,其閾值為500ng/ml。該試劑盒操作簡便、快速,提供肉眼可見,定性的結果,僅供專業人員使用。
本產品僅提供初步的檢測結果,未經培訓的非專業人員可能錯誤判斷結果。結果的確定必須用精確的化學分析方法獲得。美國國家藥物濫用研究院推薦的首選確認方法為氣相質譜檢測(GC/MS)。當初篩結果陽性時,必須用該方法加以確定,並結合臨床症狀由專業醫師作出判斷。

MDMA,全名3, 4-methlenedioxy-N-methamphetamine,又稱Ectasy,中文名為亞甲基雙氧甲基安非他明,俗稱“搖頭丸”,搖頭丸成分非常複雜,MDMA是其主要成分。MDMA于二十世紀初作為一種化學藥物的前體由製藥廠合成並申請了專利,它在化學結構上與甲基安非他明類似,並且有相似的中樞神經刺激作用,但其致幻作用卻遠遠大於甲基安非他明。直到二十世紀80年代,MDMA才被認為是違法藥品。1985年美國毒品管理局將此藥品定為第一類限制性藥品(即有極高的成癮性以及不能作為常用藥品來使用的藥品)。儘管該藥品已被列入了第一類管製藥品,但是目前MDMA的非法使用率非常高,因此需要一個準確、特異的方法來對其進行檢測和監控。
MDMA通常被製成藥片或膠囊,劑量在80-150mg。在口服后藥物反應能持續3-6個小時,同甲基安非他明一樣,它可引起血壓升高、體溫升高、思維混亂、焦慮、偏執睡眠障礙等一系列症狀。有報道稱,其症狀甚至可持續數周。
服用MDMA后,65%以原體的形式從尿液中排出,有將近7%以去甲基生成亞甲基安非他明(MDA)的形式從尿液中排出。其它的代謝形式包括單羥基化或雙羥基化后排出體外。一般情況下,MDMA服用后約3天內能從尿液中檢測出來。

MDMA檢測試劑盒採用免疫競爭抑製法檢測尿中MDMA的存在,即被蛋白標記的毒品(毒品載體)同尿液中存在的毒品競爭有限的抗體結合位點。此試劑盒內放置一條檢測試紙,在試紙條檢測線區包被了MDMA載體結合物。在檢測區的一端放置了已乾燥處理的MDMA抗體膠體金紙片。如果尿液中無毒品出現,毒品抗體膠體金將隨同樣品溶液在膜上運行至檢測線,與MDMA載體結合物結合呈現出一肉眼可見的線條,此為陰性結果。如果尿液中含有毒品或毒品代謝物,他們將和毒品載體競爭有限的抗體結合位點,當樣品中毒品濃度達到一定量時,它將佔據抗體膠體金上所有的抗體結合位點,因而阻止了試紙條檢測區上的毒品載體與抗體膠體金的結合,這樣,檢測區無線條出現,表示結果陽性。
在試紙條上的質控區包被有特定抗體,以指示試劑盒反應系統工作是否正常。質控線與毒品或毒品代謝物的存在無關。質控區色帶的出現表明:①樣品加入量充足 ②樣品在紙條上運行正常。

搖頭丸(MDMA) 金標快速檢測試劑盒產品https://www.biochemtron.com/product/dp/2018-09-07/20.html

批准文號:國械注准20153402314


產品圖片

搖頭丸檢測試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航頭鎮工業園區鶴立路

電話︰
021-68129666
傳真︰
聯繫人︰
唐冑 (經理)
手機︰
137612384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生物化學品" 產品信息

"生物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