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生物化學品

N末端腦鈉肽前體檢測試劑 1
  • N末端腦鈉肽前體檢測試劑 1

N末端腦鈉肽前體檢測試劑

型號:-
品牌:凱創生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生物化學品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8

產品描述

N末端腦鈉肽前體(NT-proBNP)檢測試劑盒生產廠家上海凱創生物
BNP是腦鈉肽前體原(preproBNP)的蛋白酶裂解產物。preproBNP在心肌細胞內合成,脫去信號肽成為腦鈉肽前體(proBNP)分子。proBNP在受到心肌細胞刺激后(例如心肌細胞拉伸),在蛋白酶的作用下裂解為兩種多肽,分別為無活性的NT-proBNP和生物活性酶素BNP。這兩種多肽都被分泌到血液中並在血液中循環。
NT-proBNP由心室分泌,直鏈結構,不具有生物學活性,由腎臟清除;半衰期為90-120min,體外穩定;血液中濃度高(為BNP15-20倍),血中濃度與心功能障礙程度程正相關;NT-proBNP水平不受體位、日常活動等因素的影響,也不存在日內或日間的波動,具有良好的重複性。
NT-proBNP——對心功能敏感且特異的標誌物。

產品簡介:
N末端腦鈉肽前體(NT-proBNP)檢測試劑盒(膠體金法)專門供醫療機構與上海凱創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免疫層析定量分析儀配套使用,採用膠體金免疫層析技術及雙抗體夾心法原理,用於體外定量測定人血清、血漿、全血中N末端腦鈉肽前體(NT-proBNP)的濃度。用於臨床早期發現心衰病人、對心衰病人進行危險分層、監測心衰治療及藥物療效評估、判斷心衰病人預后等,做快速輔助診斷用。

產品優勢:
定量檢測,心功能敏感且特異的標誌物
一步法檢測,15分鐘出結果
超寬檢測範圍100~25000 pg/ml
特異性高,膽紅素、膽固醇、血紅蛋白無干擾
樣本無需緩衝液處理,操作簡單方便
N末端腦鈉肽前體(NT-proBNP)檢測試劑盒產品https://www.biochemtron.com/product/znfx1/2018-09-08/27.html

批准文號:滬械注准20172400391


產品圖片

N末端腦鈉肽前體檢測試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航頭鎮工業園區鶴立路

電話︰
021-68129666
傳真︰
聯繫人︰
唐冑 (經理)
手機︰
137612384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生物化學品" 產品信息

"生物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