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生物化學品

可卡因檢測試劑 1
  • 可卡因檢測試劑 1

可卡因檢測試劑

型號:-
品牌:凱創生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生物化學品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7

產品描述

可卡因(COC)金標快速檢測試劑盒生產廠家上海凱創生物
可卡因(古柯碱,可卡因的游離碱俗稱克賴可“crack”)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具有典型的精神興奮作用,通常的使用方式是以香煙吸服、放在錫箔上“嘬”或靜脈注射等。服用可卡因者很容易產生軀體依賴,導致濫用。服用可卡因后,只有1%以未變的原藥在尿液中被排泄出來,其中25-40%成為苯甲酰愛康寧,18-22%成為愛康寧甲酯,2-3%成為愛康寧在尿液中排出體外。
本品是一種不需要任何儀器設備的尿液檢測法,應用單克隆抗體技術從而特異性地定性檢測尿液中的苯甲酰愛康寧,從而達到檢出可卡因吸食者的目的。參照美國國家藥物濫用研究院的標準,本品閾值為300ng/ml。

測定原理
  本品採用高度特異性的抗體抗原反應及免疫色譜分析技術,試劑盒含有被事先固定于膜上檢測區(T)的苯甲酰愛康寧偶聯物和被膠體金標記的抗苯甲酰愛康寧單克隆抗體。
  測試時,尿樣滴入試劑盒加樣孔內,尿樣隨之在毛細效應向上層析。如苯甲酰愛康寧在尿樣中濃度低於300ng/ml時,在檢測區內(T)會出現一條紫紅色條帶。如果苯甲酰愛康寧在尿樣中濃度高于300ng/ml時,在檢測區內(T)因為競爭反應不會與苯甲酰愛康寧偶聯物結合而不出現紫紅色條帶。陰性尿樣在檢測過程中由於缺少抗體抗原競爭反應,將會在檢測區內(T)出現紫紅色條帶。無論苯甲酰愛康寧是否存在於尿樣中,一條紫紅色條帶都會出現在質控區內(C)。質控區內(C)所顯現的紫紅色條帶是判定是否有足夠尿樣,層析過程是否正常的標準,同時也作為試劑的內控標準。
可卡因(COC)金標快速檢測試劑盒產品https://www.biochemtron.com/product/dp/2018-09-07/15.html

批准文號:國械注准20153402312


產品圖片

可卡因檢測試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航頭鎮工業園區鶴立路

電話︰
021-68129666
傳真︰
聯繫人︰
唐冑 (經理)
手機︰
137612384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生物化學品" 產品信息

"生物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