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倉庫中型貨架 1倉庫中型貨架 2倉庫中型貨架 3
  • 倉庫中型貨架 1
  • 倉庫中型貨架 2
  • 倉庫中型貨架 3

倉庫中型貨架

型號:ZXHJ-99
品牌:翔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中型貨架 , 倉庫貨架 , 組合貨架
單價: ¥466 / 組
最少訂量:1 組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3/26

產品描述

中型貨架,屬於倉儲貨架的一種,擱板貨架類型。是按貨架的承載量來區分與命名的。按照這一劃分原則中型貨架介於輕型貨架和重型貨架之間,故名中型貨架。通常貨架承載150kg/-600kg層(貨架載荷絕大多數是以層為單位的承載量計算)。 貨架結構: 1、貨架立柱是由冷軋鋼板經專用冷彎成型機組滾軋成型,立柱正面沖雙排孔,孔距離以50mm距離沿直線排列,立柱孔用來挂接橫梁之用;兩根立柱相對,中間有橫向連接管與傾斜連接管將兩根立柱組裝成貨架的立柱片。 2、貨架橫梁採用“P”型管材,俗稱“階梯梁”,階梯的高度與層板的高度相匹配。 3、貨架鋼層板采有冷軋鋼板按所需尺寸四邊折彎成型。 4、橫梁與立柱片挂接組裝成框架,最後鋪設鋼層板,至此一組完整的中型貨架成型。 5、貨架各部件加工好成型之後全部經打磨、酸洗、磷化、全自動粉末靜電噴塗、烘乾等工藝處理后組裝成品。生產出的貨架成品表面光潔、美觀;貨架層可上下依50mm節距任意調節,拆裝方便。主要產品有:輕型貨架、中型貨架、閣樓式貨架、重型貨架、貫通式貨架、流利貨架、模具貨架、懸臂式貨架、移動式貨架、線棒貨架、置物架、網片系列、千層架等

中型貨架,屬於倉儲貨架的一種,擱板貨架類型。是按貨架的承載量來區分與命名的。按照這一劃分原則中型貨架介於輕型貨架和重型貨架之間,故名中型貨架。通常貨架承載150kg/-600kg層(貨架載荷絕大多數是以層為單位的承載量計算)。
中型貨架特點:
1、全組裝式結構,隨意組合,安裝、拆卸方便靈活。
2、立柱為裝配式結構,橫梁與立柱之間採用鋼扣卡插連接,並設以安全匙鎖定,防止脫落。
3、貨架材料截面優化,多種管材選擇,提高承截力。
4、立柱設有每60mm調節孔距,可根據貨物高低任意調節。
5、相鄰背靠方向立柱之間可採用隔撐加強連接,立柱底部與地面可配合地釘使用,提高安全及可靠性。
6、適合一般人手或堆高機放貨,並儲存量大的企業使用。

 

中型貨架簡介
中型貨架屬於倉儲貨架的一種,擱板貨架類型。是按貨架的承載量來區分與命名的。按照這一劃分原則中型貨架介於輕型貨架和重型貨架之間,故名中型貨架。通常貨架承載150kg/-600kg層(貨架載荷絕大多數是以層為單位的承載量計算)。

適用範圍:1、通常用於中小件、較重貨物存儲,單層承重預設在150kg-600kg範圍內。2、廣氾應用於以人力、手工搬運、存儲及揀選作業為主的各種場合存儲與展示等。

 


產品圖片

倉庫中型貨架 1
圖 1
倉庫中型貨架 2
圖 2
倉庫中型貨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兗州區新兗鎮百豐大廈504

電話︰
0537-3337177
傳真︰
聯繫人︰
范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5537110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