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週轉箱倉儲籠 1週轉箱倉儲籠 2週轉箱倉儲籠 3週轉箱倉儲籠 4週轉箱倉儲籠 5
  • 週轉箱倉儲籠 1
  • 週轉箱倉儲籠 2
  • 週轉箱倉儲籠 3
  • 週轉箱倉儲籠 4
  • 週轉箱倉儲籠 5

週轉箱倉儲籠

型號:CCL-5003
品牌:翔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倉儲籠 , 週轉箱 , 金屬週轉箱
單價: ¥299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3/26

產品描述

倉儲籠是現代倉儲運輸中很重要的一類週轉器具,具有可堆垛,可折疊等特點,因此倉儲籠又叫折疊籠或者蝴蝶籠。         
倉儲籠有常用規格:800*600*640,1000*800*840,1200*1000*890,絲徑有4.8,,5.3,5.8,6.0,6.4等。倉儲籠一般用法是存放貨以後直接堆垛起來,也可以根據需要增加輪子方便週轉運輸;另外倉儲籠也可以將腳改掉換成大方管,配貨重型貨架使用。
倉儲籠又很多優點,其中zui主要的優點是:
1. 可堆放使用。
2. 不用時可折疊起來放置,節省空間。
3. 結實耐用
4. 半開門設計,可方便地從堆放的倉庫籠中存取東西。
5. 可以很輕易的從任何一邊用叉車叉放。
6. 維修費用低。
7. 高質量持久耐用的表面處理:焊接后電鍍處理,也可以噴塑處理。
8. 可提供各種尺寸及承載能力的倉庫籠產品

倉儲籠各個部位設計要點:
1、倉儲籠的四個腳是弧形結構,方便堆垛,而且更能保証堆垛后的穩定性。
2、倉儲籠的門設計為半開門,把手設計為滑動式的把手,開關方便
3、側網都增加了卡扣連接,增加的連接強度
4、底部焊有U型結構,可直接插在底座里,防止側網滑出

倉儲籠的材質及處理工藝:
倉儲籠的主要原材料是高線拉成的強力鋼絲,材料為Q235或者Q195材質,網孔的間距一般為50*50, 也有50*100,100*100,也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製50*25等非標尺寸。倉儲籠的腳高一為100,拉絲焊接成型后一般統一鍍鋅,有特殊要求也可以噴塑處理。處理完之後的倉儲籠表面規則平整,具有很好的光滑度。

倉儲籠的使用範圍:倉儲籠在物流及快遞行業應用廣氾。
一般情況下倉儲籠是單獨使用的,但是有時候也會搭配貨架使用,在搭配貨架使用的時候一般要注意幾個問題:
1:貨架使用一般要把倉儲籠的四個腳更改成可上貨架的腿,方便上貨架。在已有四腳倉儲籠的情況下如果需要製作貨架使用,那需要在貨架的橫樑上做倉儲籠專用格擋,也可以很好的滿足倉儲籠的上貨需求。
2:倉儲籠一般是沒有蓋子的,而倉儲籠所盛貨物一般是小件,因此貨架高度一般不要設計太高,避免高位倉儲籠小件掉落。或者根據需求定製倉儲籠。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定做各類常規非標倉儲籠,質優價廉,以質量求生存,有倉儲籠及各類倉儲設備需求的客戶可隨時電話咨詢,可派業務員上門測量、溝通,以zui優的服務服務客戶。


產品圖片

週轉箱倉儲籠 1
圖 1
週轉箱倉儲籠 2
圖 2
週轉箱倉儲籠 3
圖 3
週轉箱倉儲籠 4
圖 4
週轉箱倉儲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兗州區新兗鎮百豐大廈504

電話︰
0537-3337177
傳真︰
聯繫人︰
范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5537110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