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低速立式50型地質勘探鑽機 山地丘陵工程地質取芯鑽機 岩心鑽探機 1
  • 低速立式50型地質勘探鑽機 山地丘陵工程地質取芯鑽機 岩心鑽探機 1

低速立式50型地質勘探鑽機 山地丘陵工程地質取芯鑽機 岩心鑽

型號:bz-50s
品牌:山東銘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岩心鑽機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銘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5

產品描述

立式50型鑽機是一種具有油壓給進的高中低速鑽機。與其他同類產品比較,具有重量輕便,結構簡單,鑽進速度快,取芯樣品口徑大等優點,是目前國內常用的輕便液壓鑽機。特別適用於山地,丘陵,河道等特殊困難地形的取芯作業工程以及搬家適用於鐵路、水電、交通、橋梁、壩基等建築物的工程地質勘察;地質岩芯鑽探、物理勘察;小型灌漿孔、爆破孔的鑽進;小型水井鑽進。

二、參數

型號

立式50

鑽孔深度

70 m

鑽孔直徑

73-108mm

鑽杆直徑

42mm

鑽孔傾角

90*

重量

300kg

鑽機尺寸

1180*680*1600mm

配套動力

8hp(單缸水冷柴油機)

立軸

立軸轉速

285 570r/min

立軸行程

1000mm

提升力

300kg

加壓力

200kg

山東銘勘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輕便鑽機、液壓鑽機、水井鑽機。小型輕便鑽機主要型號有BZ-30BZ-30S(卷揚機款)、BZ-30B背包鑽機、BZ-30T取土鑽機、BZ-50BZ-50S機、 機、柴油機、多種動力可選;液壓勘探鑽機主要型號有BZ-100BZ-130BZ-150BZ-180BZ-200等百米鑽機系列;水井鑽機主要型號有SJZ-160手持式小型水井鑽機、SJZ-220SJZ-220Y液壓水井鑽機、SJZ-350SJZ-500FSJZ-1350等各型號產品。公司另生產各種型號的挖掘機、壓路機、劈裂機、繩據機及路面設備等機械產品,歡迎各位客戶朋友們來廠參觀並洽談工作。


產品圖片

低速立式50型地質勘探鑽機 山地丘陵工程地質取芯鑽機 岩心鑽探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銘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

濟寧市任城區金宇路47號匯景國際城c座2413

電話︰
86-0537-2339569
傳真︰
聯繫人︰
鄭佳 (銷售經理·)
手機︰
159053728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