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1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2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3
  •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1
  •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2
  •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3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型號:HAK-3516B
品牌:科興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剝離力測試儀 ,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 , 離型力測試儀
單價: ¥9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科興精密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0

產品描述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符合標準

本產品按照GB17200有關規範設計製造,性能指針符合ASTM D3330 180度角剝離壓敏膠帶測定方法、GB/T 2790(膠粘劑180°剝離強度試驗)GB/T 2791(膠粘劑T剝離強度試驗)、GB2792(壓敏膠粘帶180°剝離強度測定)、GB4(低速解卷強度測試)、GB7754(剪切強度試驗)、GB8808(復合膜剝離強度試驗)、ZBY28004(熱封強度測定)、GB13022(薄膜拉伸試驗)、GB7753(壓敏膠粘帶拉伸試驗)等試驗方法的要求,同時滿足GB/T16491-2008《電子式萬能試驗機》及JJG139-1999《電子式萬能試驗機檢定規程》;使用範圍: GB/T228-2010測試標準。

一、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功能用途:

本機適合於1KN及以下各種手機,平板電腦及其相關制品進行拉伸、剝離等常規力學性能測試和分析研究。適用於FPC、膠粘劑、膠粘帶、不干膠、貼劑、保護膜、離型紙、復合膜、人造革、編織袋、薄膜、紙張等相關產品的剝離、拉斷等性能測試;配備深圳科興專用試驗控制軟件和夾持裝置,根據GB、JIS、ASTM、DM、ISO等標準自動求出ZUI大試驗力值(ZUI小力值/平均值)、斷裂力值,抗拉強度、伸長率、剝離強度、剝離力等參數,結果準確、可靠、重複性好。並能進行數據修改(GB8170),打印出Fm、Rm、Rp、ReH、ReL、Re、A、Z、E等力學性能指標和負荷一變形、應力一應變等曲線。是企業、監督機構產品檢測和科研院校教學研究的理想設備。

二、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功能特點:

1) 本機採用高性能控制卡,保証了該試驗機可以實現等速位移等參量的閉環控制。

2) 性能穩定、可靠,具有過流、過壓、超速、過載等保護裝置。調速比可達1:100000

3) 電氣控制線路參照國際標準,符合國家試驗機電氣標準,抗干擾能力強,保証了控制器的穩定性,實驗數據準確性。

4) 自動換檔:根據負荷大小自動切換到適當的量程,以確保測量數據的準確性;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物理調零、增益調整及試驗力測量的自動換檔、調零、標定和存盤,無任何模擬調節環節,控制電路高度集成化

5) 條件存盤:試驗控制數據和試樣條件可製成模塊,方便了批量試驗的進行;

6) 自動變速:試驗過程中移動橫梁速度可按預先設定的程序自動變化,也可手動變化(選購);

7) 自動標定:系統可自動實現示值準確度的標定;

8) 自動保存:試驗結束,試驗數據和曲線自動保存;

9) 過程實現:試驗過程、測量、顯示和分析等均由微機完成;

10) 批量試驗:對相同參數的試樣,一次設定后可順次完成;

11) 曲線選擇:可根據需要選擇應力-應變、力-位移、力-時間、位移-時間等曲線進行顯示和打印;

12) 限位保護:具有程控和機械兩級限位保護;

13) 自動停機:試樣斷裂后,移動橫梁自動停止;

14) 過載保護:當負荷超過各檔ZUI大值的3-5%時,自動停機;

 15) 自動和人工兩種模式求取試驗結果,自動形成報表,使數據分析過程簡便。

三、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技術參數

負荷容量:50N 100N 200N 500N 1KN

    單位切換:KG(G)  LB N KN

負荷準確度:±0.5%

試驗機精度等級: 0.5/1

負荷分辨率:1/200,000全量程不分檔

速度準確率:±0.5%

變形測量準確度:±0.5%

位移速度調節範圍:1~500mm/min

有效測試空間:500mm 800mm 1000mm (選購)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1
圖 1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2
圖 2
保護膜拉力試驗機離型膜剝離力測試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科興精密儀器有限公司

中國深深圳市布吉鎮

電話︰
86-0755-84716026
傳真︰
86-0755-84716095
聯繫人︰
張森 (銷售員)
手機︰
134806528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