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口罩耳帶拉力試驗機 1
  • 口罩耳帶拉力試驗機 1

口罩耳帶拉力試驗機

型號:HAK-3511
品牌:科興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口罩拉力試驗機 , 口罩帶拉力計 , 鬆緊帶拉力測試儀
單價: ¥9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科興精密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0

產品描述

  • 功能用途:

設計標準:ASTM D903,GB/T2790/2791/2792,CNS11888,JIS  K6854,PSTC7,QB/T1871,GB/T 10004-2008(穿刺)等。

呼吸防護用品GB/T2626-2006標準;日常防護型口罩技術規範GB/T32610-2016

醫用防護口罩技術要求GB19083-2010;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YY/T0969-2013;醫用外科口罩YY0469-2011

適用於無紡布、普通口罩、工業口罩、醫用口罩、一次性口罩、防護鏡、防護服及軟質包裝材料、塑料軟管、醫用貼劑、醫用包袋紙張等產品的拉伸、抗拉強度、剝離、穿刺、剪切、壓縮、撕裂、開啟力、撥開力等性能測試。

選購不同的夾具可做各種膠粘制品的180°、90°、T 形及浮輥法(適用於高強度膠粘劑)等剝離試驗及膠粘劑拉伸強度、撕裂強度、剝離強度、穿刺強度、斷裂延伸率(伸長率)等試驗。

二、功能特點:

1、電腦、液晶屏雙控制模式:

液晶屏實時顯示,可顯示試驗力、峰值、位移、速度、試驗狀態等,外觀大方,使用方便,操作簡單。

機器連接電腦測試,在電腦會同步顯示測試力曲線圖及測試過程中詳細的測試力的記錄,並可保存、打印,做各種分析。

2、測試速度,上升速度、下降速度,以及快速、慢速均可以用數字正確簡單的輸入來完成,位移速度準確。

3、可以做恆速加載和持壓、持拉試驗。

4、可以接多種單位的傳感器,並且可以轉換用戶選擇的顯示單位。

5、顯示功能:試驗結束可自動顯示並記憶試驗過程中的ZUI大力量。

6、嵌入式處理芯片,運算速度快。

7、採用軟件係數分檔標定(校正),有效的修正傳感器的線性。

三、技術參數:

容量選擇:  1、2、5、10、20、50、100kg任選一種

精度:  優于0.5%(優于)

測力分辨率:  1/200,000(ZUI)

測力範圍:  0.2~100%F.S

變形準確度:  優于±1.0%

試驗速度範圍:  1.0~500.0mm/min,可任意設定

試驗ZUI大行程:  ZUI500mm(可加長,800mm可選)不含夾具

有效試驗空間:  前後120mm

力量單位切換:  kgf,gf ,N,kN,Ibf

應力單位切換:  Pa,MPa,kPa,kgf/cm2,Ibf/in2

變形單位切換:  mm,cm,in

停機方式:  上、下限安全設定,緊急停止鍵,程序力量及伸長設定,試件破坏感測

機台尺寸:  43×35×100(W×D×H)              

機台重量:  約55kg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口罩耳帶拉力試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科興精密儀器有限公司

中國深深圳市布吉鎮

電話︰
86-0755-84716026
傳真︰
86-0755-84716095
聯繫人︰
張森 (銷售員)
手機︰
134806528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