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瀝青攪拌站除塵器 1
  • 瀝青攪拌站除塵器 1

瀝青攪拌站除塵器

型號:-
品牌:泊頭叁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瀝青攪拌站除塵器 , 除塵器
單價: ¥7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叁誠除塵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13

產品描述

通常瀝青攪拌站會帶來粉塵,噪音,氣體,廢料排放等污染問題。那如何解決呢?今天我們說說怎樣解決粉塵,瀝青攪拌站會有兩個除塵收集裝置,而且對於瀝青攪拌站除塵設備的選用以及佈置等工作,需要嚴格按照一定的標準來執行。我們可以將除塵設備直接安在斜皮帶頭罩上。所有的引風管也都接在斜皮帶頭罩上面,為引風管吹落的灰塵提供沉降的空間,對減少直接進入除塵機內的粉塵量是有作用的,再在除塵機集塵料斗的下口,安裝一個由操作系統自動控制的氣動蝶閥;另外,在生產過程中必須仔細檢查和維護除塵設備,制定一套合理的檢查制度,安排一定的人員進行分批次進行檢查和維護,及時清理除塵設備裡面的灰塵,對於需要更換的零件應及時換新,保証其除塵效率。

瀝青攪拌站除塵器特點:

  1.瀝青攪拌站除塵器採用脈衝回吹清洗方式,分為18個獨立的腔室和一個長文丘里管。 同樣程序控制脈衝用於達到清洗的目的,結構中消除了吹管的小文丘里管和濾袋的上端,結構簡單,操作和維修方便。

  2.具有風量大,系統阻力小的特點,適用範圍廣,常溫和高溫粉塵濃度<60g / m3的混合氣體的淨化和回收處理。

  3.將上箱體分開的花板壓入一定的錐孔,與除塵布袋表面光滑接觸,密封性能好,減少了孔邊和除塵布袋的磨損。

  4.結構簡單合理、佔地面積小,可安裝在室內和室外,用戶可根據自己的生產工藝、加工風量選擇型號或並聯組合,並可根據需要提供碳鋼或不鏽鋼除塵器。


產品圖片

瀝青攪拌站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叁誠除塵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窪里王鎮米院村

電話︰
0317-8250988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303174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