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非標型星型卸灰閥 1
  • 非標型星型卸灰閥 1

非標型星型卸灰閥

型號:-
品牌:泊頭叁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非標型星型卸灰閥 , 星型卸灰閥 , 卸灰閥
單價: ¥2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叁誠除塵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13

產品描述

 星型卸灰閥作為常見的卸料機械,一般會和輸送機械、提升機械等組合使用,做為一種特殊的卸料裝備,用於安裝在負壓下工作的卸料器的排料口處,上部接受卸灰閥排出的物料,依靠旋轉的葉輪起着輸送物料的作用,又擔負着密封的作用,防止氣力輸送過程中從排料口吸入空氣,保証卸灰閥的正常排料,在清潔和清洗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我們有必要總結它的一些特點,這樣可以更好的對星型卸灰閥做到全面的了解和維護,以便發揮它的能力。
       星型卸灰閥是除塵設備排灰、送風和其它設備給料的主要設備,可以定量而連續地卸料。適用於粉狀物料和顆料狀物料。使用範圍廣氾,為環保、冶金、化工、糧食、食品等工業部門廣氾應用。星型卸灰閥還可以用於收集物料系統,作為料倉的卸灰閥使用,特別適用於粉塵,小顆粒物料深受環保,冶金,化工,糧食,水泥,筑路,乾燥設備等行業歡迎。
卸灰閥在作業過程中,應避免因物料顆粒大、除塵器中遺留異物造成的設備卡殼等因設備超載運轉導致的損坏。廣大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應及時檢查,並加裝過載保護裝置。


產品圖片

非標型星型卸灰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叁誠除塵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窪里王鎮米院村

電話︰
0317-8250988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303174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