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珠寶展櫃 1珠寶展櫃 2
  • 珠寶展櫃 1
  • 珠寶展櫃 2

珠寶展櫃

型號:珠宝展柜
品牌:宜佳展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珠寶展櫃 , 珠寶展櫃製作 , 珠寶展櫃廠家
單價: ¥2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宜佳展示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1

產品描述

珠寶展櫃屬於傢具的一種。目前,使用在木製品傢具上的油漆可分為水性和油性兩種。隨着人們環保意識的不斷增強,水性木器漆越來越受到市場的歡迎。一起來看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在環保、安全性、方便性、漆膜硬度、漆膜的手感、豐滿度和色澤、耐黃變、耐久性等性能的對比。

1、環保

珠寶展櫃定製在環保方面,水性木器漆有優勢。水性木器漆是以水為溶劑,超低的VOC含量,在施工的時候,不會產生刺激性氣味。油性木器漆添加了有機溶劑,其中含有苯及其衍生物,在上漆和乾燥的過程中揮發到空氣中,直接刺激危害人體健康。

2、安全性

水性木器漆用水代替了有機溶劑,在儲存運輸的過程中,具有不可燃的特點。大大降低了生產、流通環節的安全風險。油性木器漆則含有苯、溶劑汽油、天那水等高度易燃的物質,在生產、流通環節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

3、方便性

水性木器漆內的水分揮發較快,表干迅速,方便快速施工。因其良好的環保性能,在施工完成后馬上可以投入使用。節約了大量時間,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由於油性木器漆的有機溶劑在乾燥過程中會持續揮發出有害氣體,所以在施工完成后,需要很長時間進行通風排毒。不僅污染空氣而且很難揮發乾淨。不僅浪費大量時間,還時刻危害着我們的身體健康。

4、漆膜硬度

不可否認,油性木器漆的漆膜硬度高于水性木器漆的漆膜硬度。但是,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水性木器漆的漆膜硬度也在不斷提高。雙組份水性木器漆的硬度幾乎可以和油性木器漆相媲美。由於雙組份水性木器漆價格較高,所以單組份水性木器漆在市場上也佔有一席之地。水性木器漆產品和油漆工藝就可以彌補水性木器漆漆膜硬度的不足。

5、漆膜的手感、豐滿度和色澤

水性木器漆的漆膜摸起來手感潤滑、細膩、不干澀。可達9分光。油性木器漆容易做到高豐滿度,色彩鮮艷度更好,容易實現高光澤度,但是需要更加嚴格的施工環境。

6、耐黃變、耐久性

水性木器漆的耐黃變性能普遍較好,漆膜不易開裂或脫落。油性木器漆的常規產品耐黃變性能普遍不好。由於漆膜的硬度較高,所以容易開裂和脫落。

水性木器漆是木器塗料中技術難度和科技含量高的產品。綜上可以看出,水性木器漆以其環保、無毒、無味,可揮發物極少,不燃不爆的高度安全性,刷塗面積大,持久耐黃變等性能優點,在市場中越來越受歡迎是有其必然性的。


產品圖片

珠寶展櫃 1
圖 1
珠寶展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宜佳展示傢具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鐘落潭鎮良田村中正街五常巷6號

電話︰
86-400-9628298
傳真︰
聯繫人︰
肖好勇 (總經理)
手機︰
181279432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