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珠寶展櫃 1珠寶展櫃 2珠寶展櫃 3珠寶展櫃 4珠寶展櫃 5
  • 珠寶展櫃 1
  • 珠寶展櫃 2
  • 珠寶展櫃 3
  • 珠寶展櫃 4
  • 珠寶展櫃 5

珠寶展櫃

型號:珠宝展柜
品牌:宜佳展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珠寶展櫃 , 珠寶展示櫃 , 珠寶展櫃製作
單價: ¥2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宜佳展示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1

產品描述

綠色是現在人們提倡的生活方式,那麼珠寶展櫃要如何保障它的環保功能呢?今天宜佳展示從商家和消費者這兩個角度淺析。

珠宝展柜

 從商家角度來說:避免甲醛超標,在這裡有一個專業概念,就是甲醛開釋量分歧格,所謂甲醛開釋量分歧格是指,被檢測值大於尺度劃定值,這闡明企業對重要原材料人造板材的採購和使用把關不嚴,在生產過程中使用膠黏劑質量不過關使用過量。環保標準一般分別是EO、E1、E2、這三個級別,其中E1級是國內的目前的環保健康標準,而E0級是國際目前的高環保標準,E2級則是室外使用產品的甲醛釋放含量標準,其實國內的E1級環保標準的甲醛釋放含量已經很低了對人體健康的危害幾乎為微,而且跟E0也是沒有太大的區別,可以選擇E1級標準板材去製作展櫃。
 從消費者角度來看:我們在選擇展櫃的時候,一定要認准環保的展櫃,有些商家在給展櫃上色的時候會使用劣質漆,導致揮發出對人體有害的氣味,應該認准使用仿單,如仿單標識內容不全,聞到有刺鼻的味道,眼睛莫名掉眼淚、打噴嚏等症狀出現,應杜絕購買。

新製作出來的珠寶展櫃,味道其實還是會有一點的,但只要甲醛不超標,我們可以在新的展櫃里放一些活性炭、吊蘭,橘子皮、酸醋、甦打去味道。認可一個產品的環保性能,不僅是對生活水平提高的肯定,還是文明社會進步的體現。


產品圖片

珠寶展櫃 1
圖 1
珠寶展櫃 2
圖 2
珠寶展櫃 3
圖 3
珠寶展櫃 4
圖 4
珠寶展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宜佳展示傢具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鐘落潭鎮良田村中正街五常巷6號

電話︰
86-400-9628298
傳真︰
聯繫人︰
肖好勇 (總經理)
手機︰
181279432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