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化妝品展櫃 1化妝品展櫃 2
  • 化妝品展櫃 1
  • 化妝品展櫃 2

化妝品展櫃

型號:化妆品展柜
品牌:宜佳展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化妝品展櫃 , 化妝品展櫃製作 , 化妝品展櫃廠家
單價: ¥200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宜佳展示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1

產品描述

化妝品展櫃製作是一個新興財產,可以說傢具廠家便是展櫃企業的前身。早在十幾年之前,展櫃廠家照舊百裡挑一,而到現在未知,無論是從企業的數目、謀划產值、設置裝備部署辦法照舊產物的品種、質量和性能等均到達了肯定程度。許多行業從誕生就一起與展櫃陪同一起走到本日,由弱到強,一步步成為展櫃行業的大企業。

化妝品展櫃行業的生長曆程中,難免個別些企業急功近利,在生產時偷工減料壓縮本錢,盼望以低代價來搶占市場。這種舉動大概剛開始是有用的,但是當客戶利用后毛病就會出現。因質量題目孕育發生的癥結,導致展櫃的整個行業信譽受到影響。嚴峻的導致經濟糾紛,並出現產物破坏變亂。海內也有不少例子,好比展櫃展台塌陷等。在海內競爭日趨猛烈時,許多企業都選擇了“走出去”的戰略,依賴海內便宜的勞動力和劣質原質料上風,大打代價牌。其效果是顯而易見的。質量題目導致貨架退訂、滯銷。憑“代價上風”的出口企業遭遇極大打擊。

對此,浩繁的化妝品展櫃生產企業應痛定思痛,在展櫃產物格量上多下工夫。只有產物品格達標,纔是企業生長準確的偏向。以質取勝,質量乃企業生存之本。高投入嚴把關,講誠信,搞創新,埋頭辦事。以高端展櫃產物全面推向市場,才具備連續的競爭上風。


產品圖片

化妝品展櫃 1
圖 1
化妝品展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宜佳展示傢具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鐘落潭鎮良田村中正街五常巷6號

電話︰
86-400-9628298
傳真︰
聯繫人︰
肖好勇 (總經理)
手機︰
181279432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