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1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2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3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4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5
  •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1
  •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2
  •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3
  •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4
  •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5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型號:-
品牌:天弘石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無規則碎拼石亂拼
單價: ¥160 / 噸
最少訂量: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吳振(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江西省九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4

產品描述

九江天弘石材廠出售黑色板岩亂型  亂型石板  碎拼青石板

一定要勾縫而且要勻稱。通常是方形縫,用鐵鋸條加工縫隙。做好后縫的底面是平的,與石材的側面成直角。縫底面低於石板面約1釐米。那立體感真是美極!其次是半圓縫,直接用鋁塑管做工具,壓一遍就形成了。第三點,一定要在水泥未干時,將黏在石材上的水泥清洗乾淨,天然石材大多會有毛細孔。

青石板碎拼石材是天然板岩(青石板)加工過程產生的邊角料,規格有20-1500px,50-2500px,10-1000px,20-1250px及其他規格,厚度2-100px,3-125px,6-250px。板岩碎拼石有黑色和鏽色,色差小,大小均勻,質量好。適合用於園林地面小道鋪路石、護坡、牆面碎拼石、假山石、水沖石、別墅週邊小徑鋪路石、小河小湖岸邊接駁、各種景觀裝飾及不規則汀步石踏步石材。裝車方法:可以直接裝車也可以裝木箱或木製底座。厚度3-125px每噸鋪裝面積10平米左右,厚度62.5px鋪裝面積15平米左右。歡迎廣大新老客戶咨詢訂購板岩荒料碎拼石材。

江西天弘板岩公司擁有儲量豐富的板岩礦山,採用公司自有礦山開採的優質板岩為原料,長期生產供應各種優質天然板岩產品:青石板,碎拼石,天然板岩、石板瓦、板岩文化石、板岩蘑菇石、板岩荒料碎拼石,目前能夠供應的顏色有:青色板岩(青石板)、綠色板岩、鏽色板岩。我公司集良好的資源優勢及生產流程的優化,所以能夠保持穩定且具有競爭力的板岩供應價格。多年來我們的板岩產品質量及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

青石板碎拼石運輸方法及價格:可採用汽運,鐵路或水運集裝箱,全國各地均可到達。運價100-700元不等。

 板岩是具有板狀結構,基本沒有重結晶的岩石,是一種變質岩,原岩為泥質、粉質或中性凝灰岩,沿板理方向可以剝成薄片。板岩的顏色隨其所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

  板岩可以作為建築材料和裝飾材料,古代在盛產板岩的地區常用做瓦片。板岩中一般不含有礦物。 


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寶,銀行轉帳

產品圖片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1
圖 1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2
圖 2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3
圖 3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4
圖 4
青石板岩無規則碎拼石亂拼板文化庭院鋪地石廠家直銷量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吳振(個人賬號)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長虹北路22號豐源克拉城公寓13幢113號1層

電話︰
0792-2601278
傳真︰
0792-2601278
聯繫人︰
吳振 (經理)
手機︰
133617295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